close

麵類才是王道呀~~~~~



巧兒我從小到大,對麵食的喜愛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喂~~~
家常麵、拉麵、義大利麵…等等,只要是麵
不管做成什麼料理
我都超愛
有時在家簡單煮個“醬油拌麵”也能吃的津津有味(還覺得很幸福~~~)

小時候有天巧媽外出
巧爸(裝賢慧)煮了醬油拌麵給我們吃
為了小孩營養,還加了蛋,只是,不做菜的巧爸,連蛋殼也加了進去
發現之後巧爸居然把拌好的麵條“過水洗過”再重拌……
雖然味道是怪了些
但現在想起來還別有一番風味~~
(不要叫我再試一次……)
哈哈哈哈哈~~~


甚至在減肥期間
只要巧媽煮湯麵、炒麵,我就一定是大破功(意志力對麵類就是沒用

麵呀麵呀~~你真是個壞東西呢(指)


之前下班經過momo百貨,看到外頭的看板換了一個新的扛棒
簡簡單單就寫著“麵家三士”四字
愛吃麵的我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試試呀~~~


位在momo B1的三士拉麵


厚厚,光看展示品就已經要拿拖把來拖地了…(口水直流呀)
趕緊入座準備大開殺戒了~~
哈哈哈!!




店內裝潢很簡單
牆上裝飾只有人物水墨圖
但卻非常的有氣勢~~~
拉麵維新來著~~~~~





我們是坐在這面牆的沙發座椅~~~
有日本歷史代表人物:坂本龍馬~~~~
(他好像在日本超有名,還有明星演過傳記…不過我只認識越前龍馬來亂的我~)



吧台用餐區~~
很有在日本吃拉麵的FU喔~~~~~~


店內擺設就只有拉麵碗~~~~



店內服務人員都笑口常開
看到有客人入座都會用日文喊“歡迎光臨”
出餐時,都會用日文喊“上菜囉”

多多在旁邊也給我有樣學樣的喊了起來
害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MENU上場囉~~~
好興奮好興奮~~~~~


三士招牌~華麗三士拉麵~~
有沒有很誘人呀~~


不過巧兒我點的是“大人氣”的「龍馬三士拉麵」
初來乍到的
一定要試試人氣商品呀~
我還加了麵,和多多一起分享嘛
(後來我後悔了,因為不用加麵一大一小就能吃很飽了……)



老叩天當然就是選了華麗三士囉~~~

超華麗的
還有城堡和光芒耶~~好閃…(裝肖維呀我)
這和龍馬三士相比,就是肉有多了兩片(好像比較厚?),蛋也是一顆~~~



這是只有MOMO限定的鹽味拉麵呀
(看起來也好好味~~)
不過巧兒這次想先試試傳統口味的
下次有來再來試試囉~~~^^








鏘將~~~
這是老叩天的華麗三士呀~~~~
我們有加了一百多變套餐
有啤酒一瓶和炸雞~~~




巧兒的龍馬三士拉麵



不知道怎麼吃三士的拉麵嗎?
它們還用心的製作了“吃拉麵指南”供你參考喔~~


像巧兒我就是第三點隨便亂吃型的,哈哈哈哈哈~~~~~



服務人員有說,它們家的湯頭比較鹹一些
如果不習慣
可以加白湯^^


巧兒試喝的結果是
其實可以不用加
這對重口味的我是剛剛剛剛好呀~~~
不過因為我是和多多分一碗
所以湯會少一些(也怕多多吃太重鹹)
後來還是有請服務人員來加湯

加了湯之後,鹹度降低,但絲毫不減湯頭濃郁的感覺

麵條是屬於有彈性但不會太硬咬不動的那種
連小孩都能吃的很開心

上頭附的叉燒肉~~
不像一般拉麵店給的薄薄的一片
而是給的很厚實實在

只是烤的有點太過
肉質就乾乾的這樣
不過配上拉麵湯一起吃
就還能接受啦~~~~
一樣好吃好吃~~~~

雖然付帳的時候會小小心疼
但偶爾來吃一次巧兒還是會再來的喔~~
(下班就衝去吃好了!哈哈哈)


因為是沙發,這小子就給我躺了下來~~~~




還給我換位置~~~


人咧???



給我躲到桌子底下了~~(好欠扁的小孩


最後還要老叩天出馬把他架住,才能乖乖的把麵給吃光光呀~~~~~


被教訓後就乖了厚~~~~





這間三士拉麵真的還不錯吃

巧兒去吃完沒幾天,新聞就在報百貨美食街的拉麵湯都是用粉泡出來的
讓巧兒我嚇了一跳
想說三士應該不是吧?
喝起來的感覺不像呀(最好是喝得出來)

上麵家三士的網站上看
是說湯頭是原裝進口濃縮湯頭
店家說是就信他吧~
反正偶爾吃一次嘛~~~

當然料理還是家裡自己煮的最健康呀^^


而且,東西好不好吃消費者其實很挑的

不好吃客人也不會再去吃第二次呀
是吧是吧~~~~



讓我們來看看麵家三士在MOMO能撐多久吧(我好壞)
看來我也要趁他“轉移陣地”前趕緊去把想吃的沾麵、及其他的拉麵都試過一次啦~~~
哈哈哈哈哈~~~




巧兒繼續撐著趕食記中~~~~~~~~




餐廳資訊:
麵家三士
網址:
http://www.ramensanji.com.tw/main.html
MOMO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MOMO百貨地下2樓
電話 / 02:6600-5066
門市傳真 / 02:6600-9066
客服專線 / 02:6615-8828
客服信箱 / ramensanji@dgfoo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