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巧媽旁邊那個可愛滴小女孩就是小莉子啦


話說,小莉子和咱家的緣份真的很深很深耶

巧媽一直以來都在幫人帶小孩當保姆(那時還沒有實施保姆證照規定)
現在帶過最大的小孩都大學畢業要當兵了
那時靠著鄰居介紹口耳相傳巧媽的好口碑
一堆人搶著要來給巧媽帶小孩(我又誇張了……)


會牽起這段緣份
就要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開始說起
(老叩天:是有多久?小莉也才10歲…)
那就從十一年前開始說起
硬要說……)



就是因為巧媽之前帶過小莉子的兩個表哥
所以,當小莉子的媽咪懷孕到後期準備找保姆時
就有考慮巧媽了
於是,有找個時間來拜訪我們家,順道看看環境及這家人和不和諧
所以
在那天
我們非常努力的裝出家裡和樂融融的樣子,好讓巧媽接到這筆生意
果真非常成功的將小莉騙到我們家來呀


40天大就到咱們家來的小莉,一晃眼,都已經小學三年級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超快的

還抱在手上只會哭鬧的小莉
到學爬流口水身懷“口若懸河”絕技的小莉子
從剛學會走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
到蹦蹦跳跳的小小頑皮蛋
從幼稚園懵懵懂懂
到現在什麼都懂
從每天在咱家過夜
到放學後回來吃飯洗澡
從巧媽只是單純當保姆
變成乾媽乾女兒的關係

這期間深厚的感情可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得完的呀
(厚,我又想哭了

隨著小莉媽咪退休,終於有時間能好好陪陪小莉子
於是,小莉也從咱們家畢業
之後放學後就不來我們家吃飯洗澡了
嗚嗚嗚


最失落的就是巧爸了吧
因為從每天時間到就要去接小孩的乾爸
那段時間突然就空了下來
唉~~~~~~

巧媽也是,從40天就把屎把尿又陪著哭鬧不休的嬰兒
到現在會撒嬌頂嘴的小娃兒
這感情深厚的不用我再多說了


我也是呀~~~~~
從小時候就幫著巧媽帶小莉子
常常說小莉子是我的寶貝
把小莉子當自己的女兒一樣的在疼
就連現在多多出生了
我也會和多多說:小丫姨也是媽咪的寶貝喔


多多一定也是
本來每天都有小丫姨會陪他玩、講故事
突然小丫姨不來了
一定也很難過少了一個玩伴吧


所以,在決定小莉子只在咱家待到七月的最後一天時
我千叮嚀萬囑付要小莉子一定偶爾還是要來咱家來給我們看一下
看有沒有變美、變醜、變胖、變瘦、變高、變矮%^&*(%$
心裡還是有千萬個捨不得呀
(咳~~我還真的流淚了……)


小時候的小莉

這大概是2~3歲的時候吧(比多多現在大一些)


再大一些些的小莉子




巧兒結婚時,小莉子也是全程參與耶
陪巧兒去試婚紗~~~~



試完婚紗就去吃大餐~~七條龍燒烤



一直想裝可愛但一直失敗的可愛小莉子



巧兒訂婚時小莉盛裝打扮(左邊那位就是小莉媽咪喔^^)


(丫,那時我好瘦

巧兒休假時帶小莉來去和七姊妹聚餐~~~






巧兒結婚小莉理所當然的是小花童囉~~~


現在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小莉子



這裡的照片還只是冰山的一小小角咧
更多的照片都還沒放上來
(因為那時候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厚厚厚~~
咱們家人的每個重要的人生階段小莉子都有參與到耶~
說說說說說
怎麼能這樣啦(哭)


不過我們有和小莉子約定好了
三不五時還是要過來串門子啦
不能就這樣翻臉不認人
不然我可是翻臉打人的喔
哈哈哈哈哈~~~~


本來這篇是要寫「邊田庄」的食記的
結果變成這樣(逃~~~~~)

人家真的很捨不得嘛~~~

食記就下篇再繼續囉~~~





巧兒擦乾眼淚寫食記中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