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次真的很謝謝藍色企鵝邀請老叩天和巧兒來擔任評審耶~~~~
果然平常灑錢沒白灑(喂)
早知道要當評審我就幫多多報名了嘛(喂,來亂的喔)
哈哈~~~


就像上篇拍攝產品目錄時說的
其實是真的沒有打算讓多多報名啦
本來想說可能要暫時斷了和藍色企鵝的緣分
但,這麼巧,就收到了藍色企鵝的邀請
來擔任這次小小麻豆的評審之一~~~~~~
開心!!



這天是假日
於是我們特地提早來到台茂
好險沒有排隊的車潮
(之前經過光看到排隊進停車場的車潮,就足以讓我們打消進台茂的念頭呀)

大致晃晃後
就準備先來吃午餐及找一下巧兒和多多等會兒的棲身處~
(沒錯,一直到活動開始前,我們都覺得當評審的只有老叩天一人而已
走到了台茂四樓
平價美食街用餐區是滿滿滿滿滿到爆炸的人潮
連一個人的座位都沒有

上到五樓
看到了兒童玩樂區
還有些餐廳,人潮沒底下那麼多
(因是高級用餐區呀)
這果真是讓母子兩人可好好玩一下午的棲身之處呀~~~~~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一看到日本料理,感覺還不賴,又沒人排隊!
就決定是它了!!


雖說我們進餐廳時不用排隊
就在我們坐定位時
人潮馬上就絡驛不絕的開始多了起來
瞬間,門口就排了長長的等待人龍~~~~~~~

正當想說,這樣可不會踩到地雷吧~~~~~
第一道菜上來了~~
我們就有點傻眼……

日本料理的蛋卷不就是應該是軟嫩多汁這樣嗎?
怎麼會做到“臭花搭”??
口感整個就打壞掉了~~~
原本滿心期待的說~~~~~

後來老叩天的生魚片蓋飯用的居然是白飯而不是醋飯
這也讓老叩天頗有微詞

還好後來巧兒和多多的豬排飯份量蠻大的
還夠兩個人吃,還吃不完
不然,真的很想給這間餐廳負評說
不過,說實話,這間餐廳可取的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好好
每個人都笑容可鞠
就只是餐點的部份就…
下次可能也不會再進去用餐了~~~~~~



用完餐後,就準備前往遊戲區
老叩天幫忙換完代幣後
就前往評審區


沒想到我們才剛坐完一輪小火車
就又看到老叩天的身影
他才說:藍色企鵝是要我們兩個當評審耶
……
巧兒立馬傻眼~~~~
不是只有爸爸一個人嗎?
那多多怎麼辦???


沒辦法了~~老叩天說人家名牌都做好在那了~~
一定得硬著頭皮上了

一到現場,多多看到這台車就一直躍躍欲試

但媽咪一直說服他說
要等到評審完了才可以玩喔~~~~~~
於是,多多真的乖乖的陪爸比媽咪評審到最後一刻耶~~
真的是可以帶出門的乖孩子呀~~


一開始還有可愛的PUKU的故事喔~~~

一開始是有個愛哭的POPO公主因為太愛哭了所以都交不到朋友~~~~

後來出現了PUKU王子,來帶公主一起進入這個歡樂的國度
才讓公主展露笑顏,再也不愛哭了~~~~~

詳細故事大家可以參考PUKU網站喔http://www.puku.com.tw/knowme


評審中多多真的都好乖乖
只是一直在問什麼時候可以玩車車
可惜,發現那台車車是參賽小朋友自己帶來的
所以多多也沒辦法玩~~~

於是,當評審工作完成後
多多發現沒車車了
就開始不耐煩了~~~~~~~

接著就給我放聲大哭這樣~~~
真是可憐了我的寶貝
陪了爸比媽咪度過了二個多小時的評審時間
也真苦了你

因為太累了大吵
媽咪也不會怪你
只是~~~一定要這樣嗎

後來帶多多到台下,讓他活動活動之後
心情有平靜了不少
拿了台上的一顆氣球
因為他不想一直拿在手上,就要媽咪先放在舞台上
然後,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就順手把那顆氣球給別的小朋友了

多多一看到自己的氣球被拿走
又馬上放聲大哭了起來說
「那是我的氣球、那是我的氣球……」

厚,我就馬上和多多說:丫姨不曉得呀,而且是你自己不拿好的,不要哭喔~~~
但怎麼可能咧~~~
工作人員見狀,不好意思的給了多多一隻贈品牙刷~~
BUT
在小孩眼中
牙刷和氣球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唉~~~~~~~

嚕到最後,還有參賽小朋友的媽媽拿了巧克力來安撫多多
說多多其實很乖了
只是在評審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小朋友能乖乖在台上真的很不容易
要我不要太生氣

哈~~其實我沒生氣,我也知道多多是真的太累了
但~~~
這樣一直大哭也不是辦法呀~~~~~~


後來終於撐到了活動結束~~~~~~

多多一上台,整個活力又來了~~~~
我說,原來是多多想上台表演呀~~~
好啦好啦,下次一定會幫你報名的,哈哈!!

這就是這次力邀爸比來當評審的藍色企鵝總經理~~~

也就是在拍產品目錄時私心把媽咪我切到畫面外的那位仁兄……
我家老叩天真的和總經理是一見如故呀~~
兩人感情好到,上次拍攝目錄時
MIYA媽咪還問我:你們是本來就認識嗎??(指我老公和總經理)

冤枉喔代人~~~
我們根本就不認識呀~~~
完全都是因為帶多多去參加藍色企鵝的小小麻豆甄選才建立起的緣份呀~~~~~~~
據老叩天說
那天總經理整個就是煞到他
對他念念不忘,為了要再見到他,所以多多才會上小小麻豆……
(我說你可以再自戀一點呀

以上純屬玩笑話,大家不要當真呀~~~~~
不過在側拍時把我切掉是不爭的事實
(記仇記很深呀我…


活動結束後~~~
為了犒賞辛苦的多多(話說他到底哪裡辛苦了,哈哈)
帶了他坐了好幾次他最愛的消防小火車~~~






哈,看到這車車,多多可一點兒也不累了呢!!
玩了一次又一次~~~
看到多多滿意的笑容
爸比媽咪也是有著無比的成就感說~~~~~

只是這次只坐了小火車
隔壁的球池都沒時間去~~
下次一定要去球池玩他個半天這樣
(是媽咪自己想去吧,哈哈哈)



這次評審初體驗就在小火車這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感謝藍色企鵝給我們這難忘的回憶
沒想到這次小小麻豆評審會這麼盛大
大家都辛苦了~~
下次我一定要讓多多也體驗一下才行
^^



這次大家都累癱了無法飄走落筆~~~~~~


藍色企鵝很用心喔
把網站更新的好漂亮
大家可以去晃晃喔~~~
藍色企鵝官方網站:http://www.puku.com.tw/know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