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這篇沒有照片(被飛踢)

哈哈哈哈哈~~~~

因為童心冊是用成小光碟給我們~~
然後
巧兒沒有光碟機…
所以…


不過,巧兒還是很識相的用手機翻拍了內容喔!
大家千萬不要按叉叉把視窗關掉呀……

不過這篇文字有點多就是了……


話說,去年九月,巧妹就決定要拍婚紗了
真愛陳副總,也說要送多多每年一組的童心冊(10張)
眼看一年就要到了,趕緊在12月排個時間去拍照~~~~~
(當時多多是二歲二個月還不會聽話的時候)
婚企雅玲姊很努力的幫我們喬時間
終於喬定了星期六早上十點這個時間
還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不要遲到!!

咳~~~
當天一早
多多就懶床不肯起來
還給我一哭二鬧三滾床

多爸看到多多這樣於心不忍
一度叫巧兒取消拍攝
說什麼這種免費的不拍也沒關係
拍出來了也不見得很專業
but
巧兒覺得都和人家講好了
而且是“真愛婚禮精品婚紗”的專業攝影師耶
怎會不專業?
看星卉一家拍出來的成果
讓我對童心冊充滿期待且肯定
尤其,我們怎能做出食言而肥這種事呢?


於是好說歹說,硬幫多多換好衣服,一路抱著昏昏欲睡的多多上計程車
就怕遲到,人家都強調不要遲到了,怎能讓人等呢!
於是只好坐小黃奔向真愛!!


一到真愛門口
我有先傻眼
然後就先做好會被老叩天碎念的準備…………






是滴~~整欉好好沒錯!!


真愛裡頭
有兩個員工在吃早餐…
裡頭只有最裡頭化妝間的燈是開的
從門口到裡頭整個燈都沒開
就是“營業時間未到”的那樣子~~~~



巧兒硬著頭皮走進去~~~
吃早餐的員工有被嚇到
但仍很熱心的接待我們,要我們等一下
說樓上正在準備
(但後來我才發現根本不用準備,是攝影師還沒來上班)



然後我們等了約莫快半個小時
小姐才接到電話
說我們可以上樓去攝影棚了~~~

這次,攝影師出現了
但一臉就是剛睡醒頭髮還沒整理的樣子(但態度良好)
帶領我們上樓到拍攝現場

到了現場,巧兒又傻眼了~~~

就是個空蕩蕩的攝影棚
這是有需要整理到半個小時嗎?
(這時巧兒才真心接受攝影師遲到的事實)
攝影師這時才開始準備拍攝道具

有木馬(本來就放在牆邊)
有彩色鐵琴(本來就放在桌上)
有車車(有一袋小玩具)
還有兩組前幾天新人拍婚紗遺留下來有點消風的造型氣球……


然後~~~~
攝助到了!(也是一臉睡眼惺忪)
接著
開始協助攝影師測光(對!現在才開始測光)
邊測邊拍
(怕我們發現生氣吧,但,老叩天自己也在玩相機,我們當然知道他們在幹嘛!!)
期間
攝影師其實脾氣都很好
沒有因為多多跑來跑去拍不到照而臭臉


B
U
T


拍攝過程就有種隨便的感覺~~~
就是那種“有拍到就算數”這樣!

最後,還出動了老叩天的7D,讓多多坐在椅子上才有拍的好一些

後來,巧兒想要拍張全家福
按了一次快門
多多就不依了
看著攝影師有點不太想繼續拍的樣子
巧兒也不想勉強了

於是----那張全家福我沒選!因為父母兩人的表情都很猙獰


然後
終於到了選照片的時間了~~~
只能說,真愛真的讓挑照片的人很沒有壓力呀
除了一開始的電腦操作解說外
全程沒有人盯場
真是讓巧兒能好好的選呀
不過因為平時被老叩天訓練的一眼見好壞
所以一下子巧兒就選好了!!

接著
就陷入無限漫長的等待
都沒人來理我
我向櫃台反應
櫃台只說負責的小姐去買晚餐
要我等一下,馬上就回來了
(必需要說,真愛的員工訓練的真好,大家都是面帶笑容的把妳吃死死這樣)

然後,當然,我等了不只一下
終於等到負責小姐回來
結果
就只是開個單子要我那時間再回去拿照片而已
尬的
只能說
真愛的分工真的很仔細
仔細到我實在不能接受


咳~~~~~~~~~
好啦,現在來看一下成果吧

先來看外觀

外面的貼紙巧兒還沒撕開…
撕開後是鏡面的材質,還蠻有質感的。

內頁:

就是十張照片這樣


左邊這張完全是為了要證明多多也能搖滾選的!!
右邊那張有帥到,我愛


選這兩張是因為多多拿著爸比的7D,感覺非常之專業,所以選了!!



咳,這兩張的話~~~~
可能是因為我想說多多有音樂天份所以選的吧



會選這左邊這張是因為我叫多多要笑,然後他居然給我假笑…
右邊那張我得承認,我真的為了木馬挑的呀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會選這張是因為多多在笑


我得說,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因為我還多挑了二張電子檔
(嘿嘿~~看不到…因為我沒光碟機…)

只是
咱家老叩天的技術太好
讓我不自覺得對專業照片也挑剔了起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過程整個不是很開心
連帶影響到挑照片時的感觀

我只能說
誠信真的很重要

童心冊不是我拗妳的
是妳們說要送給我們的
我不要求服務要多好
但至少不要太超過!

妳要約我十點
重點是還耳提面命要我別遲到了

該員工們是不是更該約束?
員工是不是更應該提早到
並不是我們人都到了
妳們還在吃早餐
攝影師也還在睡
根本不曉得這時間有顧客會上門

本來想要去反應
但官方說法實在聽得我很仙
只能說
拍婚紗真愛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真愛真的把每對新人都顧得好好好的
(巧妹就是)

對於這種免費的服務
之後送我我也不要了
真的!!!!

巧兒現在想到還是會想落淚的飄走~~~~~~~~

 

======================================

103/9/15 更新補述

在這篇發表沒多久,真愛的主管有來電表達歉意(會拖那麼久是因為我忘了……我好欠打)

巧兒也了解這真的不是主管的問題

主管有表示請我們一定要再去拍一次,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真愛主管有讓我感受到滿滿滿滿的誠意

巧兒也很想再去拍一次

但……

重點是老叩天

他說他不要再去了…(不啦不啦不啦不啦…省略)

所以只能和真愛說聲sorry

還有要和大家再說一聲

巧妹後來有去拍紀念照喔

聽她說那次的服務還不錯耶~~~

有誠意、好口碑的店家就是不怕人去比較的(是這樣說?!

所以巧兒現在還是有信心推大家去真愛婚禮囉^^

也希望員工們能向主管的用心看齊

相信真愛一定能永續經營的啦(我是在喊什麼燒啦,哈哈哈~~~~

補述完畢~~

這件事也有著圓滿的結局(除了老叩天不讓我再去拍之外><"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