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巧妹出閣前美照一張


巧妹出閣這天,除了新娘
大家可是都起了一大早呀~~
巧兒我這天也是起了一大早,話說是因為要幫伴娘化妝
多多也嗅到些許不尋常的氣息
也一早就起床趴趴照~~~~~



聽說一起床就看到包租婆,今天運氣會很好???

是哪裡來這麼美的包租婆?
話說,巧妹還真是咱家三兄妹中最有潛力當包租婆的人~~
原因就不便詳明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她是全家最叩的人……


當然,絕不能忘了當天的主婚人之一
我都覺得,要化主婚人比畫新娘來得壓力大呀…



結果新秘怕我把伴娘化醜,堅持不讓我動手
所以伴娘妝髮也是莉莉安一手包辦的喲~~~~~



咱兩姊妹來拍一張吧~~這小鬼又跑來湊熱鬧!


蓋頭紗~拜別!!
話說,人家電視上在演蓋頭紗時不是新娘和媽媽都會哭成淚人兒嗎?
不過因為當天迎娶時間有限
大家趕時間呀
就沒空哭了&*())/*-+


新人和爸媽合照一張吧~~~~
疑~~~右下角怎麼多了一個人?
還看鏡頭咧!

大家在這拍了好幾張合照
多多這小鬼就一直硬要入鏡
還不忘訂著人家的單眼看(用殺氣逼人家一定要拍到他)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未來之星呀!!



巧妹乾脆就把多多罩進頭紗裡~~~
話說~~是可以這樣嗎??
不管啦,咱家可是百無禁忌呢!!


下樓一景~~

話說,公寓樓梯不是都舊舊的嗎?
巧妹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在出嫁前夕
剛好二樓房東要租房,要求仲介將1~2樓的樓梯間重漆油漆
說這樣賣相比較好
哈哈~~所以巧妹也因此有了明亮全新的樓梯間可以走拍照起來也明亮多了,哈~~~~


和丫兄難得的合照~~~~

話說(又話說?)
咳~~~
當天女方的鞭炮不是要等迎娶車隊走了才放嗎?
巧爸天兵的說看到新郎車也要放
巧弟就傻傻的去放……
大家聽到鞭炮聲(尤其是巧媽)
整個大抓狂…因為鞭炮只有一副呀
現在去哪找第二副等會兒車隊走了放咧???

連新郎聽到鞭炮聲也覺得奇怪?
不是剛才自己才剛放過嗎???
唉~~~~~~
結果就是巧弟趁迎娶期間趕緊再飛車買另一副回來呀~~~~~~~



妳要乖乖的喔
把壞習慣丟掉囉!

丟得掉嗎?(來亂的我)


終於有鞭炮放囉~~~~~~~




媽咪要潑水~~~

不過媽咪潑太快沒拍到~~
這張是請媽咪做樣子補拍的,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待晚上到宜蘭宴客囉~~~
於是
現在就是巧兒造型的時間了
哈哈哈哈哈~~~~~~~
(公器私用,私心拗莉莉安幫我造型)


因為天氣太熱,不想把頭髮放下來
於是就想盤起來囉
但我又不是新娘,所以就想了這個可愛一點的盤髮~~
我是看過部落客綁過
憑印象和莉莉安說個大概
結果她真的綁出來了~~~~~~好厲害呀!!!

咳~~~~~~~~~~

造型完後~~
大家休息一下
就準備出發到宜蘭囉~~~~


等待遊覽車中~~

這小孩自己說要和麥當勞叔叔一起坐~~
一開始還餓鬼假細仔


使出顧左右而言他這招~~~~

然後慢慢滑過去…(以為我沒發現嗎?


還整個貼上去咧……


然後玩弄完人家後就落跑了~~(這是哪招??)

真是個害羞內向的小男孩呀~~~
見鬼了真是!!

這天車程超快
不用二小時宜蘭咻~~~一下就到了!!
到時還有時間
咱們還去冬山河晃了一下~
不過一直在下雨
馬上就又上車了~~~~

宜蘭華城餐廳:


主桌:
由右至左
巧爸、巧媽、梅姨、姑姑




整場婚宴大家吃的是有夠飽啦~~~
有十幾道菜

令人驚訝的是
水果、甜點都上完了後
大家想說要送客了~~~

鏘將~~
一道清蒸魚就這樣上桌~~
想說應該沒了
服務生喊:上菜囉,小心燙…
麻油雞胇又上桌了……

想說太誇張囉,應該要上完了吧~~~~

小心燙、小心燙…

一盅雞湯又上桌了…………

有夠青操的啦~~~~
真的是不怕大家吃,只怕吃不飽呀!!!


大家正在努力與食物奮鬥時~~~
這小孩到隔壁場拿了這隻回來……

還硬要老木我幫他拍照~~~


瞧他開心的咧~~

後來這隻當然還是還給人家隔壁場囉~~~
真是歹勢呀~~~~~


在新人敬酒時,這小子還上台表演
差點搶過新人風采
實在是厚~~~~~

哈哈,不過這時期就是這樣才可愛呀~~~~
最後附上多多隨音樂起舞影片一支~~
請笑納!!!




結果最後多多照片最多這樣
哈哈~~~~~

花絮嘛

就別計較了~~哈!!


掰~~~~巧兒貼地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