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幾個星期的下午茶攻擊後~~
咱們終於走出戶外啦!!
趁著51勞動節巧兒有放假(請一天假就有連假二天囉),趕緊來計畫個小旅行!!
(老叩天星期日還要開會,所以只有二天假囉)

本來想說要來去看桐花,晚上找間能看得到螢火蟲的民宿住宿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呀~~~~
有桐花&螢火蟲附近的民宿都滿滿滿
(奇怪了我怎麼都不知51有這麼多人休假??)

周日老叩天開完會晚上回家後,我說:我找不到住的地方
他老人家居然說:那就不要去啦!!

厚厚厚,這怎麼可以咧
馬上死馬當活馬醫
只要搜尋到民宿就馬上打去問
終於問到一間有房間
但馬上被老叩天打槍………

後來,咱倆終於想起了之前一直很想去的飛牛牧場!
打電話去詢問
還有房間耶!!而且還是小木屋三人房!!!
因為是平日還有打八折
厚厚厚,也太划算了吧!!
話不多說,馬上下訂!!
(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耶~~~~~終於能順利出發囉!!!
(話說當晚凌晨還給我瘋狂的打雷下雨的,還好星期一整個大放晴呀~~~)


行程規劃??
妳們問行程規劃??
哈哈哈~~我當然只有找住的地方呀~~~
玩的當然就交給老叩天囉~(被歐``

老叩天:連住的地方都是我想的~~~

呵呵呵呵呵~~


出發在車上,老叩天說,南庄老街咱們去過了嗎??
我說:還沒有呀,所以才想去!!
北埔老街 泰安老街、豆腐街都去過了,就南庄還沒去!!

於是,第一站就產生啦!!


這小子擺明著是要郊遊的,零食給我拿緊緊,一坐好就問可以吃嗎?


到了南庄,也接近中午了,晃一圈後,就要來吃午餐囉!!

這間餐廳的菜還不錯吃喔~~
尤其是這白切雞實是好好味呀~~
油亮油亮~入口後是齒頰留香呀~~~

多多一個人就嗑掉1/4盤了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這間餐廳就在7-11對面,餐廳名我忘了,哈哈哈哈哈!!!
要去的捧油可以去找找看喔~~~~~


吃飽飯了,就開始逛桂花巷囉~~~~
體力好的多多一直在奔跑


一溜煙就不見人影~~~



還給我來個樓梯大競賽~~~

這樓梯不知要爬幾次才爬得完
多多一直重覆在這不知爬了多少趟呀~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媽咪要減肥了才這樣
真是貼心的小男孩呀~~~讓媽咪我好想揍人,噢不,是抱抱他!!


南庄老郵局~~


以前的郵局真的比較漂亮前~~
日式洋風建築
現在裡面是賣紀念品了
還有可以蓋章留念的地方
在中庭還有防震結構地基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天太陽還不是普通的大
曬到我直喊熱
多多的汗整個就是用噴的~~~

這種天,當然一定要來碗透心涼的剉冰囉!!
本來是要吃這間(被門口澎湃的扛棒吸引)
結果走近看到這店只有一張桌子
客人大多站著吃
有小孩的我們,當然就不考慮囉~~~~~~~


但這小鬼不知為什麼
不走就是不走~~~~
還給我躺在地上耍賴


真是的~~~這間到底對多多有啥致命的吸引力啦~~


大熱天流汗就已經很狼狽了
居然還要媽咪我發狠……

最好是還不敢看我啦~~~~
下次再這樣就不只是眼神可以解決的了的


後來老叩天再上網估狗了一下
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吃巷子裡的桂花冰~~~



這時多多還沉浸在“媽咪在生氣”的氛圍裡

殊不知媽咪我早就把生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在滿腦子只想快點吃到桂花冰釀湯圓
哈哈哈哈哈~~



外帶了兩碗湯圓冰,就旅客服務中心旁的公園坐著吃囉~~~~
一到公園
多多就整個“活”了起來

還一直用無辜的眼神上可愛的童音問
「媽咪可以玩嗎??」
(其實人已經在樓梯上這樣

不過媽咪想好好的吃碗冰
所以當然就放牛吃草去啦~~~~

瞧他玩得多high呀~~~
難得爸比媽咪都不管他~~~(都低頭猛吃冰)
哈哈~~





哈哈~~~~~
看完多多開心的溜滑梯後~~
終於招牌桂花冰釀湯圓要揭開它的真面目了~~~~
鏘鏘~~


裡頭還有綜合水果,讓巧兒有驚喜到!!

裡頭有香蕉、蓮霧、蘋果、湯圓淋上滿滿的桂花醬~~~~
一打開蓋子
滿滿的桂花香就撲鼻而來
在炎熱的天氣裡
馬上就消暑一半以上了!!
香香甜甜的冰加上Q底底的湯圓
真的是絕配呀~~~~
水果的話呢~~~~就一般般囉,就不太甜的那樣!!
不過視覺享受是絕對有的啦!!

旅客服務中心一景




吃完冰~~多多也玩累了~~
咱們就要出發到這次的目的地“飛牛~牧場”囉~~~~~


路程中下起了西北雨~~~
雨停後
老叩天說:看看有沒有彩虹?!
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
真的看見彩虹了!!
好幸運喔!!


老叩天:這是自然科學,妳小學沒讀過嗎??

呿呿呿呿呿

還好有逐漸放晴的天空讓我有好心情~~


好漂亮的天空喔!!



我覺得這像龍吐珠的“珠”
老叩天覺得這像龍眼睛~~~
你們覺得呢??


看了美麗的自然景觀後~~~~












又再一次陷在GPS的死路胡同中~~~
一直指示我們要往山上開
但明明只有人走的小徑
實在是厚!!!!!


好險後來打電話問了飛牛牧場的人員
才平安到達
我說這GPS呀,真的要讓我對你信心全無嗎???
唉~~~~~


不過還好在晚餐前到了(鬆一口氣)!!




巧兒桂花巷分享完~驚險安全到達飛牛牧場~~下篇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