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次是老叩天公司辦的一個活動
是邀請到一個有名的漫畫家“辛卡米克”來做簡易漫畫教學講座

咱們也跟著去啦~~~~
多多吃中餐--是小披薩喔!!!







這個會場是東吳大學城區部的學藝廣場(的樣子)
裡頭有海音咖啡
我們也就不怕無聊囉~~~


這次點的小披薩感覺普普
但同行友人的雞肉卷感覺不賴喔^^!!

巧兒要推的是,飲料類只要是含“奶”的,全都是使用林鳳營的牛奶!
光看整個感覺就健康了不少!!!


活動開始,多多一直很不安份的想要跑來跑去~~~
有看到他整個就想衝出鏡頭外嗎??


一直要上台~~~


阻止他不讓他上去,還給我來這招~

仆街~~這小子完全是想被我揍扁呀~~


最後,居然趁他丫爸在拍照,我在整理包包時給我以時速100的速度手刀衝上台……

這小子居然一點也不怯場~~~
初生之犢不畏虎就是這樣嗎????
整個就是不想下台咧
就是很想紅呀,這小子!!


好不容易把他抓回位子上
想說用拍照來制止他!
這小子又開始給我搞笑~



可惡,又給我來這招!
巧兒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要惡搞大家一起來!!




然後我不小心忍不住看了鏡頭~~~
可惡><"
又輸一次!!


媽咪,妳看我有沒有很軟Q??



累了,來張電眼照吧~~~

不夠力嗎??
我再加強一點電力~~~


多多:有沒有電死一堆粉絲呀~~~~
巧兒:那你要不要回家幫媽咪電蚊子呀??



多多:媽咪,那憑這張我能拿到當諧星的門票嗎???

巧兒:你贏了~~~你徹底的贏了~~~~~(昏倒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自拍照~~~



這招多多最厲害了!!
眼神飄移~~~~~



這張真的是多多“自拍”呀~~~
厲害厲害!
眼神還是不忘飄移~~~~



這篇整個就是多多搞笑寫真~~
因為整場活動多多就是不停的在放電搞笑搗亂~~~
讓媽咪也沒辦法好好的聽講座內容~~
不過還是覺得會畫畫的人好厲害、好帥呀,哈哈!!



這次活動,居然讓巧兒遇到了N年不見的社團老友~~
原來這位朋友本來就是“辛卡”的粉絲,所以才來參加
真的是超巧的啦,哈哈!!
還有感謝老叩天的學生整個情義相挺呀,特地從中壢上來參加~~
還有個學生是當天生日耶!
真的是太感恩了~~生日不去慶生,跑來參加活動~~~感人吶!!
所以當活動結束之後
老叩天請了大家去吃火烤兩吃吃到飽為學生慶生………



咳~~~~對,巧兒中午沒吃~~下午茶也沒嗑~~
吃喝了一杯飲料~~
然後
晚上在吃到飽就
全部都補回來了啦~~~~

再一天就要去飛牛牧場了~~~
看樣子我只能臃腫的入鏡了~~~~~~
嗚嗚嗚~~







巧兒分享完…………躲在角落畫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