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哈哈~~~~(本篇使用CANON 8.0相機及SONY 995拍攝)


對,我又在吃下午茶了~~
不過這次純粹是意外呀~~~~~~~


這天,咱們從三重要回台北時
老叩天非常順路的從“北上”開成“南下”(假日上課路線)
眼看若在五股下交流道回台北
再從台北到中壢
老叩天一定會整個大遲到被學生罵到臭頭

於是乎,只好硬著頭皮將咱母子倆也一起載到了中壢~~~~~

停好車
就要找咱母子倆的暫時歇腳處囉~~~
晃一晃
看到這間店pink pink的,老叩天用眼神示意:這是妳愛的店吧~~~
巧兒一看到粉紅粉紅的,當然二話不說就把多多帶進去,直接和老叩天說bye~bye~~~~~
哈哈!!

不過~~
一踏進門,似乎有嗅到什麼不太尋常的味道~~~
一直到我看到穿著可愛站在櫃台的店員~~
我終於知道是哪不對勁了~~~~


(有看到展示窗裡的hello kitty嗎??)

噢不~~~這是hello kitty專賣店附設咖啡廳………
旁邊有個小門,門的那一頭就是hello kitty專賣店!!





咳!
容巧兒來解釋一下

巧兒雖愛粉紅色,對任何粉紅色都無法抗拒
但就對這隻沒有嘴巴的貓咪有了免疫力
不知為啥
就是覺得牠鮮艷的不討喜(也有可能是覺得喜歡牠的人太多了,不差我一個吧…爛藉口
就覺得加菲貓比較樸實可愛嘛!!(被kitty迷揍飛~~~~~)


總之,因為店裡擺設還蠻可愛的,所以,也沒有排斥到說要立馬離開的地步
既來之則安之
就坐下來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吧~~~~



店內燈飾是用壁燈和吊燈混搭~~
壁燈是可愛紅色小花
增添可愛感

吊燈也是使用粉紅色系的外衣罩住
讓吊燈多了點微微的柔和感



不用說,店內擺設就是以粉紅色為主~~~
利用粉紅色的深淺來做變化
牆壁壁紙也是粉紅點點
加上桃紅色的公主椅~~~
整個就是犯規到不行><"



在我們這一側的用餐區
還有沙發可以坐喔~~
當初就是看到有沙發,比較好控制多多,這也是我立馬決定進來的原因!!
瞧多多自己玩的多嗨森呀~~~~~

還把他的車隊給搬了出來,全部排排站排好!!

就在多多快玩不下去一直在跳下沙發時~~~
薯條上來了~~~~
鏘將!!


這是點給多多當零嘴的薯條~~~
有看到上頭的叉子嗎?!是kitty的耶~~~
這種金屬製的叉子,讓可愛的kitty多了份高貴的氣質
連我都覺得這叉子好可愛(羞)
(剛到底是誰大言不慚的說不愛kitty?!)


馬上就用手機再拍了一張,傳上fb~~
果真kitty迷郁大姊馬上說要來個一支~~
不過我是很正派的人
怎能順手牽羊呢(眨眼)~
郁大姊:是叫你買~買~買好嗎?誰叫妳啦?!

咳~~~~我厚,本來是想說吃完再去專賣店晃晃的啦~~
不過後來小孩太難控制了
所以吃完我就完全忘了還有專賣店這檔事兒~~
哈哈哈哈哈所以郁大姊歹勢啦~~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幫妳帶回來滴!!


這薯條炸的剛剛好,外酥脆,內軟嫩
這是這次我最滿意的餐點了(炸)
瞧多多一根接一根的
吃的多開心就知道了~~~~~~
這小子還給我閉眼裝陶醉咧~~~~




搞定了小多多
終於能來幫我的飲料拍個照了~~~~~~

摩卡鮮奶茶半糖去冰~~~

咳,對,我就是腰鬼假細仔…硬就是要叫人家做半糖,怎樣?!
哈哈哈
不然每個禮拜都這樣吃
我想就只有脂肪最開心能健健康康長大了><"(被揍)

這杯飲料還算ok
衝著名字很好喝的感覺就點了!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應該還蠻好喝的~~~
因為我有喝完它(絕不是因為口渴XD)
不過我現在不太有印象是怎樣???(就說不要拖文吧
所以就讓我跳過吧~~哈哈哈哈哈!(我想我真的是皮在癢了我



看著身邊的姊姊妹妹們(客人)
每個人一鍋的小火鍋
吃的開心到不行
我也好想就這麼點下企呀(遠目)
可是人家午餐才剛吃飽
肚子根本就裝不下小火鍋的說……
(妳確定?!)


後來想說來個下午茶吧,鬆餅之類的(我想這應該是招牌吧)
果真很招牌
因為~~~~
賣光光了

丫我又很怕沒東西吃,一下子就會被趕出門外
我和多多就要流浪在中壢
可能還會不小心到對面的sogo去灑錢(老叩天:這才是妳的本意吧


為了避免灑太多錢造成家庭糾紛
我只好犧牲自己
餵飽那些日益強大的脂肪
點了“特製雞肉漢堡”




一看到這漢堡
麵包看起來乾乾的@@"
這雞肉也太……早餐店了吧~~~
雖然實際口感也是早餐店…………
有點不知“特製”在哪裡???

但其他的配料有深得我心
新鮮的生菜、蕃茄(生菜有少了一咪咪)
還有煎得厚厚的、軟嫩蛋捲
(真的是蛋捲喔,咬下去有厚實、滑順感的那種)
以為這樣就沒了??
底下還藏著起司片~~~
真的很豐富耶~~~~~~~


想當然爾,巧兒我還是一口咬下(說妳是丫桑還不肯承認)~~
恩~~~~
蛋捲勝出~~~喔耶~~(整個搞錯重點

不知為何,愈吃愈覺得,我為啥要大老遠的跑到中壢
然後點這個貴參參在早餐店45元就能吃到的雞肉漢堡??
恩~~~
是因為蛋捲吧~~~
厚實軟嫩的蛋捲確實為這漢堡大大的加分了說~~


還有個令人驚艷的地方
這就要妳把漢堡拿起來才能發現的~~
就是這個
登楞~~~

有沒有很可愛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嗑完了漢堡
就是多多的主秀時間了
這小子看準了媽咪吃飽了~~
就給我溜下沙發,開始要他丫木幫他拍寫真集?!


媽咪妳有拍到我帥帥嗎??




假裝認真在挑要看哪本書!!


選定了這本~~
(裡頭都是可愛卡通人物呀)




接著,他用他可愛的小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搶走了我手上的相機



開始以100分的POSE拍照!!




有沒有姿勢一百呀!帥氣的咧~~
但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


一拿到相機就一直嚷著:拍丫姨,拍丫姨…………(這到底是像誰?!)


一開始還不敢近拍~~只敢遠遠的拍照
後來居然大膽的

有夠近的近拍模糊照~~~
這小子是怕媽咪還要打馬賽克所以才貼心的手晃嗎?

偷拍媽咪~媽咪素顏的說,金害!!
咳,對,媽咪又穿露肩照~~前陣子這是我的愛衣呀,哈哈哈哈哈~~~~




這是啥???


恩~~~
我知道多多貼心的想幫媽咪拍全景照……


是有這麼想把鞋子拍好就是了!!




多多拍完照,眼看差不多是老叩天落跑下班的時間~~
因此就想說帶多多來去找他丫爸
誰知
巧兒這時才發現忘了多多的外套下車了~~
外頭風還蠻大的
情急之下
拿了圍巾就圍在多多身上
沒想到這一圍
時尚圈就多了一枚型男
哈哈哈~~~~~


還給我扶門把,這姿勢是哪招?!


是有這麼憂鬱嗎??


連揉眼睛都好帥~~喔耶!!


好帥好帥~~~~~


咳,附贈多多攝影成功之「我的帥老爸」一張~~~
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吶~~~
還有,後面的停車場丫姨也太搶鏡了吧,哈哈哈!!





多多硬要拍完把拔的車車才肯上車~~~~~~

這小子呀~~
攝影技術在爸爸的教導下在短時間內居然突飛猛進
搞不好之後他還會嫌我拍的不好咧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我要再來看看有啥好吃的?!(咦,不是要減肥?)


真的真的,這次肥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每次都說這樣)
咳~~~
目前是還都沒有瘦(廢話)
但我還是會增加運動量滴~~~
加油加油!!


目前是還能勉強離地1mm的努力撐著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