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全記,完全是緣份來著


那天友人突然在fb上po了全記的饅頭(哈囉kitty),還說不用跑到日本,台灣就有這麼可愛的饅頭了!!
再仔細一看
居然
在~台~東~市~~耶!!

一般人看到台東一定會馬上打退堂鼓
想說也太遠了吧
不過
咳~~
巧兒我可是正港在台東出生的台北囝仔耶(這有啥好神氣的?!)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移動我的快手
按下了分享鍵
分享給咱們遠在台東的大姊


說真的,本來只是要分享這資訊給大姊
問問她知不知道台東也有這麼夢幻的店
結果她說她知道呀
然後就是被親朋好友們相繼詢問
問到大姊說要不要幫妳們訂呀……
說是彬仔叔要回台東,如果剛好,能順便請他帶回台北!

巧兒我看機不可失(本來還不好意思請大姊訂的說><")
當然要把握這次機會
馬上就拗了大姊
要史努比造型的啦!!

不過本來以為會是二包幾個人分,一個人分幾顆這樣
沒想到大姊丫莎力的一人就分了一包(感溫呀~~~)

かわいね~~~當天一拿到就立馬蒸來吃囉~~~~


看到顏色鮮艷的饅頭,怕有色素嗎??
不用怕!!
全記標榜完全手工,使用全天然色素
像上頭黑色就是使用中藥材的一種,杜仲???(我忘了名字)
紅色的是使用天然紅麴
綠色則是加入抹茶
整個就是天然又養生的食材呀!!

原味芝麻

抹茶紅豆



紅麴xx----->我忘了!(被飛踢,知道的告訴我好嗎?!)


杜仲xx--->我也忘了內容物是啥了@@"


文拖太久就是會這樣呀><"
唉~人老了果真不能拖文呀,真的是歲月不饒人,時光催人老呀~~
(喂,本來就不能拖好嗎?!牽拖這多)


不過,口感還是要來敘述一下

其實
沒有什麼很大的驚喜耶(恕我直言)
除了抹茶的香味很自然清香
其他的吃起來就和一般饅頭一樣
沒有令我驚艷的地方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想說純手工製作
至少麵皮要有點嚼勁吧
不過,麵皮的地方是屬於鬆軟型的
入口即化,比鬆餅再綿一些些這樣!!

所有口味的包子均不會太甜
完完全全的健康為主
實實在在的很養生喔!!


口味方面
一定要選的話
我還是會選抹茶
剛蒸出來的茶香,整個就是令人心情開朗呀
完全沒有包子的麵粉感
和紅豆泥搭配的天衣無縫
甜度鏘鏘好
是我最滿意的一款了^^


不過造型這玩意兒,可真中了小朋友的心呀~~
哈哈,
做成各種造型的食物
小朋友可是會毫不抗拒的就把它給嗑掉

下次我是不是也該做個麥坤飯糰給多多啦???(想太多




呵呵,這是巧兒個人的口感及感想啦,必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呀
也是有人覺得超級很好味的啦!!!
^^


大家一定在想說這包子哪裡好玩了~~~
噗!!
好玩在這呀~~~~~~~~~

多多變史努比了 =   ="


(請忽略後面穿睡衣悠閒看電視的巧爸,千萬不要告訴他他入鏡了,不然我真的要被揍飛了

哈哈哈,有沒有好好玩呀~~(被踢飛)


再次感謝台東的大姊呀~~~~~
這麼大力幫忙
大姊自己有吃嗎??
再和我說口感喔,呵呵!!

日前上全記FB發現有新的蔓越莓饅頭
雖然不是造型
但看起來好好吃
是不是該來下單了?!
哈哈哈!!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全記的FB看看喔!!

全記FB:https://www.facebook.com/cg281867


巧兒分享完被拖走~~(還是瘦不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