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巧兒再接再厲繼續再發表新文章囉~~~

啥?!又是吃的?!
原來我近來體重直線上升不是沒有原因的呀(淚奔)~~~~~~

這次是咱們七姊妹團中的如婷baby生日囉!!
這天還這麼鏘鏘好就是生日當天
要她吹蠟燭時要許願還給我打哈哈
實在是厚
難道不曉得生日當天許的願望是最靈的嗎?!!!!!
真是該打屁屁……
(明明是她生日,我到底在氣啥呀我XD…)


這次的照片是用老叩天那台經典7D拍出來的喔~~~
要請他幫忙拍照還要求求拜託他,氣死我老人家了~~~
結果整間餐廳的擺設
只拍了這隻鹿頭

像剛進門的扛棒、門口的走廊書櫃、吧台、燭台擺設
他老人家完全不屑一顧
說:這有什麼好拍的?!

我就不勉強他了,不過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把我那台古董相機帶出來,哼!!

這次七姊妹聚餐
恰恰因為加班沒辦法過來
小卦因為&*()_所以沒辦法過來(我忘記她為啥不能來了,哈哈)
就少了她們,不然我們又能全員到齊了說~~~
連郁大姊都帶了老公和宸宸從桃園北上了說
實在好可惜呀~~~~
好懷念全員到齊的日子呀……
(明明3月才聚過


才剛到餐廳,大家都在忙點餐
但就有個小孩超級不安份的在媽咪身上蹭來蹭去的

還敢給我笑><"


結果還是老叩天把人家的MENU翻面畫畫給多多看
這才稍微讓他冷靜下來~~~

話說,之前知道要來長谷川時,有上網看網友們的食記
看著食記的美食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也想說等我去時一定要點什麼什麼的~~~~
結果
待我看到菜單後
有那麼一下下的不知所措
當下還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覺得菜單怪怪的,不知該從何點起~~~~
等到我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
原來
長谷川換菜單了啦

所以我本來看好要點的漢堡沒有了><"

嗚嗚嗚~~~~


但最後還是有選到自己想吃的部份!!

大家在等待餐點時,請服務人員先把蛋糕拿上來~~~


唱生日快樂歌囉~~



要好好許願喔~~~~~~


結果這小妞硬給亂許願望XD……

這蛋糕其實是草莓塔
好吃不甜膩
尤是是價格很漂亮(2百多的樣子)
是小茜茜在市政府附近的XX店買的~~
(噢不,不要踹飛我,我真的問完就忘了)


這時間抓得鏘鏘好~~~~~
切完蛋糕、大家吃完後

就開始上菜囉~~~~~

前菜沙拉


這是老叩天點的「碳烤雞肉沙拉」

我家老叩天是傳統正港的老人家><"
說是MENU上沒有他想吃的餐點
所以他就點了盤沙拉
然後溜出去吃甜不辣………
有沒有這麼想吃甜不辣呀,記得幫我外帶一碗呀!!(喂,妳搞錯方向了吧)
哈哈哈

這是老叩天的飲料
「XXXX咖啡」
噢不,早知道我就拍MENU了,大家原讓我好嗎??
(我都緊張到台灣狗語了我)


這是巧兒套餐中飲料補差價的部份

「棉花糖摩卡可可」

自己點的可是記的很牢呢~~(神氣什麼呀我





有看到這小鬼要進食了嗎???





想太多,他是在玩湯匙……(欠扁



最多人點的主餐
「碳烤雞肉三明治」



很澎湃喔~~~
巧兒我個人比較粗魯型
我直接用兩片吐司中把所有的配料、醬料都加進去一口咬下~~
哇~~~~
超滿足的啦~~~
(還敢說老叩天是老人,自己不也是XD…)

吐司烤得香香的,只有表面微焦
咬下還有咔滋的聲音
但又不失麵包的柔軟內心
整個就很優呀~~~

相對雞肉表現就平平
雖說是碳烤
但吃不出碳烤味
雞肉表面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其實不會太鹹
屬清淡類的
是道減肥的養生料理呀~~~
不過
一定要稱讚的
就是不論是雞肉沙拉還是雞肉三明治
那雞肉都是很厚實呀

老叩天和我都不約而同的把盤中的雞肉挾到多多的碗裡
因為咱家多多最愛吃肉肉了
整個就是無肉不歡呀~~
!!!
還有那個附餐薯條呀
香脆好吃,最後薯條都在咱家多多的肚子裡了><"

還是壽星如婷是當貴婦的料
整份雞肉三明治
她小姐就真的把所有的料都分開吃
優雅的咧~~~
唉~~我果真不是當貴婦的料呀><"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來拍照囉~~~~~

宸宸(郁大姊BABY):小茜丫姨妳不要再靠過來喔~~(郁大姊的旁白)
哈哈哈哈哈

話說,期間多多一直在挑釁服務人員

多多的外套掉地上
服務人員:弟弟外套掉了喔
我:多多,把外套撿起來!
多多:(撿外套)
服務人員:弟弟好棒,要小心外套不要掉了!
多多:(抬頭看服務人員,作勢把外套要放在地上)
服務人員:這樣不行喔
多多:(把衣服拎上來)
服務人員:對,這樣好乖
多多:(再把衣服往下放
服務人員(轉頭看到)
多多:(又把衣服往上拎)
服務人員(告誡):不行喔(繼續忙)
多多:(把衣服往下放)


就一直這樣重覆到我揍人

我說,你沒看到宸宸弟弟這麼乖嗎?
怎麼都屬牛,個性差這麼多呀??
難道真的是因為巧兒孕期太聒噪??
咳~~~~~~
後來服務人員要找宸宸玩
發現宸宸很安靜都不理他
郁大姊怕服務人員心裡受傷
只好說:這兩個小孩個性差很大,我這個比較安靜
讓工作人員受傷的心情有稍稍回覆這樣
哈哈哈~~~~~~~~~

(是該找一天讓多多來執行改造宸宸計畫了,哈哈哈)

然後,大家又聊天聊天~~~
巧兒從一進餐廳
就覺得璐璐不太一樣
後來璐璐說有點冷
璐老公很緊張一直在看風向
我就覺得有古怪
大家還在聊天
巧兒就忍不住提問
結果居然是肯定的
嚇死了一桌人(想說巧兒是有靈通還怎樣)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獨特的直覺呀~~
向來璐璐的行蹤一直都沒辦法逃過我的法眼(是這樣??)

噗!!恭喜璐璐囉~~~~~~
(噓,這喜事有期間限定的,還沒過三個月不能說)

璐璐本來想和大家說
但又想說今天是如婷的場子
說了不好意思
想另外找天再和大家公佈
沒想到
被巧兒破梗~~~
(妳們也知道巧兒有話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哈哈哈哈~~~真是喜事連連呀~~~
小卦該不會也是有了害喜所以沒出席吧??
如婷該不會也在密謀計畫中吧???
郁大姊啥時再來一胎呀~~(我一定會被巴說想太多

開心開心,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這次聚餐就在恭喜聲中開心的落幕了~~~~
(一直到現在寫文我都會不自覺的笑了起來,真的很替璐璐開心呀



有看到璐璐散發出很不一樣的氣質,身邊有光芒嗎??(被璐揍飛

希望我的姊妹們都能幸福快樂喲~~~~我最愛妳們了!!!


巧兒分享完~~飄……走!!




餐廳資訊: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幾步路便可看到,長白小館附近)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