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篇巧兒我是拖了有夠久~~呵呵!!


這幾周有忙一些些
公司換了新系統
因為還不是很熟悉
整間公司被新系統搞得手忙腳亂的~~~
回到家都好累,就懶得再開電腦寫文(被揍飛)

===========================================
我有說我有說嗎??
我們上禮拜六一家三口去新店拍攝了童裝品牌「藍色企鵝」的產品目錄喔
這次爸爸媽媽也要一同入鏡
但最後發現其實變成爸比寫真

側拍照片都在多多粉絲團囉~~~~


說是因為這次產品想要找爸爸一同入鏡,所以藍色企鵝的夥伴們一致就想到多多拔
所以,多多和巧兒都是沾老叩天的光啦!!
老叩天:就說哪裡找得到像我這麼帥氣身材又好的把拔咧,妳們這次都是沾我的光才能拍耶!!
(不要懷疑,我是真實呈現多爸對我說的話)
我:對啦對啦,我們都是沾你的光啦!!呿

咳~~~聊了這麼多,還是要回來看一下茹絲葵(這才是這篇重點吧&**+^$%^)~~
==============================================

這次情人節,老叩天終於不用再加班了!喔耶喔耶!!(灑花轉圈圈
於是,他難得的花大錢當老爺,訂了茹絲葵牛排館
真的是很難能可貴且感恩呀,哈哈!!


廢話不多囉~~~~~

這間店是在民生東路上麥當勞旁邊二樓
招牌



老叩天這次是訂第二場用餐時間,八點半進場~~
還是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還伴隨著不斷湧入有訂位的人潮(好誇張呀)
於是,在等待的期間
無聊父子檔拍起了鋼鐵擂台劇照





等了一陣,終於能入座囉~~~
頂級餐廳果真就是不一樣
一到座位就有驚喜

一人一盒青木定治巧克力(好高級呀


還有每桌一隻小兔子~~我們這桌剛好是巧兒最愛的粉紅色~(現場還有藍、黃、紅…等等顏色)


這天是情人節,僅提供情人節套餐~~不能點單點~~
(巧兒肖想了好久的單點都沒辦法吃呀 )


餐前酒:頂級義大利氣泡酒~~~




餐前麵包


麵包有用餐巾包住喔,有保溫及防灰塵的功用!!
旁邊那一杯奶油
帶點些微的鹹味,還有淡淡的甜味
質地像絲綢一樣滑順
綿綿滑滑柔柔的
瞧多多這小子吃得津津有味就不用我再多贅述了吧~~~~





最後我們把這杯奶油都挖光了說,哈哈哈哈哈!!(難得嘛,肥死也甘願)


趁多多這小子安靜的吃著麵包~~~
爸比媽咪來拍照囉~~~~~
爸比特輯~~~~~~




媽咪裝氣質特輯~~~





哈哈哈,寫真拍完~~~
前菜也上場囉~~~~

這是老叩天點的龍蝦湯:
(感覺裡頭有南瓜??)

這道湯旁邊還會附上一小塊麵包,讓你可以沾著湯一起吃也很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蟹肉馬丁尼~~~~~


滿滿滿滿滿到爆炸的蟹肉呀~~
用馬丁尼杯裝著,實在是可愛到爆表~~~
加上上頭插著兩根生菜,整幅構圖就像隻可愛的兔子,哈哈!!
蟹肉口感紮實,是新鮮到沒話說
加上生菜解膩
不過這前菜有夠大份的
巧兒怕吃完就沒辦法吃後面的好料囉~~~
於是有分了一半給老叩天~~~~
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好吃呀~~~~~~

主菜上場囉~~~
因為老叩天不吃牛肉
所以點了條龍蝦尾
是乾煎可以吃到原味的喔~~~
PS.龍蝦尾是整隻龍蝦冷凍由國外進口
 活龍蝦則是店裡養的直接料理(以實際重量計費)
不過都是整隻的,服務人員也推薦龍蝦尾
於是老叩天就點了龍蝦尾囉!!!


哇~~~口感真的是、讚呀~~
蝦肉很紮實、鮮甜、Q彈!不會因為是冷凍的就不顧品質
(有些店也是冷凍龍蝦,但吃起來就是軟爛軟爛的呀……)


老叩天:這是茹絲葵耶,不要亂比好嗎?
巧兒:…………


接下來上場的是巧兒點的:沙朗牛排~~~~
本來是想點菲力的
但服務人員怕菲力瘦肉太多,小朋友不好咬(好貼心呀)
於是推薦巧兒點沙朗
說是帶點油脂,會比較好吃!!

比臉還大的沙朗牛排:

巧兒有特別交代牛肉不要見血,因為小孩要吃,而且巧兒也不敢吃見血的牛肉~~~
果真廚師厲害呀
肉切開不見血水
但仍軟嫰不乾柴
多多也是肉肉、肉肉的一口一口嗑呀~~~~~~




新鮮蘆筍配荷蘭醬~~~~~


巧兒覺得單吃就很清甜清脆了
加了荷蘭醬反而沒有這麼好吃
還是喜歡吃原味嘛我~~~
哈哈哈~~~


餐點大集合~~~



最下面那道是馬鈴薯泥~~
本來想說要給小孩子吃滴
不過沒想到這小子完全不肯賞臉
直說要吃肉肉
反而是巧兒的沙朗被多多一口一口又一口的嗑光……
(這小子還蠻懂吃的嘛)


甜點:迷你起司蛋糕佐季節性莓子配香草甜醬~~(好饒口的名字呀)

蛋糕上的奶油就是不甜不鹹的奶油
搭配蛋糕鏘鏘好
不會搶味
本來起司蛋糕吃到最後都會有點乾乾的黏喉嚨這樣
但就因為上頭有了這層奶油
單純的奶油
能溫潤蛋糕,使蛋糕不致太乾
搭配一起入喉
美味呀~~~~~~~

旁邊搭配的莓子類
有草莓和藍莓佐香草甜醬
因為莓類本身就是帶酸
所以加了香草醬後,也不會太膩!

巧兒實在
很想和服務人員說:可以再給我一份嗎??
哈哈哈哈哈!!!!!

餐後咖啡~~~~
老叩天點的~~~



巧兒是點蔓越莓果汁(沒拍到照片)

呵呵~~~~~

整頓吃下來真的是很飽很飽很撐呀~~~
搞不懂那些約會的身材苗條穿著緊身洋裝婀娜多姿的少女熟女們
怎麼能吃完這些食物?!


巧兒的沙朗牛排還有1/3打包回家的說
馬鈴薯沙拉也是帶回去在巧媽的肚子裡了
呵呵~~~~


這次真的很感謝老叩天這麼用心訂了茹絲葵耶~~~
大方的請我和我前世的情人吃晚餐~

謝謝老公喔~~~~~

多多看到這浪漫的蠟燭
只想著要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我們就尷尬的等多多把歌唱完~~~
吹~~蠟~~燭~~~~~





哈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是老叩天在空檔時太無聊惡搞,利用兔子拍出來的「KUSO兔兔吃高級餐廳篇」



我沒錢,這樣可以用餐嗎??


瞧我貴妃醉酒的丰姿~~


好吧好吧,不要動刀嘛,大庭廣眾下不好看!!


我投降了


就讓我投鹽自盡吧?!




~~END~~

謝謝大家觀賞~~~~(更多照片在相簿中)



巧兒分享完被拖走~愛大家~掰~~~ (還是飄不起來,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