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咱們滴好同事VIVIAN生日的啦~~~
所以壽星(左)、丫娟和我特地請了個休假,到新光三越A11來吃蜜糖吐司囉~~~


之前巧兒有和妹妹一起去吃過
感覺不錯
所以這次想說慶生就直接訂這吧~~~~

感謝丫娟辛苦的打電話訂位吶~~~終於在2/16開放訂位時訂到了3/2(五)下午2點的位子!!!


到了A11,時間還沒到,於是我們就逛呀逛的~~~~
然後不小心就逛到YSL彩妝櫃(其實是巧兒故意晃過去的)

就試了一下YSL的明彩筆(想說有眼袋想遮一下)
然後VIVI又不小心看到「透明晶透潤唇膏」
她是看透明護脣的型號,然後一直說味道好好聞她好愛~~~
我就想說那也來試一下好了~~
然後櫃姊說有限定色糖果色
我就大膽嘗試啦,想說反正只是試試馬上就要擦掉~~~~~
結果一試完後驚為天人
除了味道是水蜜桃淡淡香味我愛外,顏色也整個就是我的菜
丫娟和VIVI也一直說這顏色好看~~~
然後我就火速和明彩筆一起打包回家了……(金害


咳~~YSL部份我會再發文介紹~~~
今天的主題是“蜜糖吐司”です~~哈哈哈!!
謎之聲:(妳是終於想到了嗎???)


哈,我們敗完家後~~大約是1點半
距離訂位的2點還有半個小時
但我們肚子好餓呀,想說這天是上班日,人應該不會太多才對
於是就直奔蜜糖吐司囉~~~~

上次我去忠孝二店時人是排到滿滿滿滿出來耶,有夠誇張的~~~
心裡一直祈禱今天非假日不要也是這種狀況呀~~~
一到
好險~~
只有二組人馬在等候~~
我們說我們有訂位
服務人員也說因為時間還沒到,要先等候
我們就先要了菜單
先看看等等要吃什麼~~~~~~~
這一等呀~~~~
就等了20分鐘呀~~(果真非常準時的2點進場


先點了鹹點部份(大家都餓啦)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份量三個人要吃飽是有點困難~~~
不過我們還有甜點要吃嘛
這樣就鏘鏘好囉!!
義大利麵有軟但又不失嚼勁
調味算比較重的,有合我的口味~~
但海鮮部份因為是壽星吃的,壽星是說好吃,哈哈!!
如果大家怕甜點吃膩的話可以來個這一道!!!

接下來是甜點囉!!!

壽星VIVI喜歡巧克力~~~
於是點了份巧克力嘉年華

吃法一樣是將吐司沾著卡士達醬及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入口喔~~~
這道巧兒是之前吃的
那時候就覺得這道真的好吃
沒想到烤過的蜜糖吐司上加上些許巧克力冰淇淋能這麼對味
整個就是有甜蜜的感覺
我一個人就能嗑掉這一整份耶~~~~~
好吃好吃~~~~~
(當然壽星VIVI當天也是一個人努力嗑完了這一整份…厲害厲害!!)




我們則是因為丫娟不敢吃卡司達醬
所以點了安全牌「巧克力鍋蜜糖吐司」~~~


這則是給妳完全原味的蜜糖吐司及新鮮水果
連冰淇淋都另外裝
上面還有一顆口味很難解的馬卡龍><"
所以材料都是要沾旁邊這鍋原味巧克力鍋的~~~~~~~

至於冰淇淋~~~因為當天有點熱
所以我和丫娟就直接先把冰淇淋嗑掉了~~~
哈哈哈

以前巧兒都只有在吃“叭費”有巧克力噴泉時才會去試一下~~~
從來沒吃過巧克力鍋的我~~
這次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什麼東西沾了巧克力都好美味
本來單吐司沾巧克力就是我的最愛了~~
這次還是蜜糖吐司沾熱巧克力
尬的~~~我真的肥死也甘願呀我~~
一口接一口沒有停過啦~~
沉浸在甜蜜巧克力幸福的氛圍裡久久不能抽離~~~
還好還有丫娟能陪我一起分擔肥肥~~哈哈哈!!

上頭搭配的水果、果乾、棉花糖~~沾了巧克力也都超讚的!!
咳~~對,沾了巧克力之後~~~
如果單吃,會覺得水果比較沒有平常現吃甜
也有可能是因為要搭配著巧克力一起吃
所以有選擇了酸度較高的水果(草莓、奇異果、野莓…等)
不過這搭是真的有對味~~~
(巧克力鍋略甜,不是苦巧克力喔)


另外令人驚艷的就是香蕉了~~~
之前巧兒一直不理解為啥有人很愛香蕉巧克力~~~
還有蛋糕做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還大受好評)
這讓我真的很難接受呀~~~
總覺得巧克力有香蕉的味道就是不對(個人想法


所以這次~~~~~
嘗試的是壽星VIVI~~~將將!!!
(自己沒吃還敢講這麼大聲)
VIVI說,這樣搭配真的很好吃
異常的對味兒~
我還幫腔說:對呀,網路上大家都說香蕉和巧克力很搭……
(但自己還是淺嘗即止,有吃過就好
哈哈哈~~~~~
事實證明
香蕉和巧克力是好朋友的啦~~~
下次巧兒再來嘗試一次好了~~~
(是想肥死就是了我


餐點介紹完,現在在介紹飲料~~~~~

左邊VIVI的飲料「白巧草莓摩卡」,說是因為裡頭有我的名字才點的,哈哈哈~~~
右邊是我的「草莓歐蕾」~~~這天不太想喝咖啡的說,噗!!



VIVI為了讓她這杯摩卡呈現漂亮的漸層,所以從開始到結束她都沒有去攪拌……
真是太厲害了!!!

我呢,當然馬上就攪拌均勻~~~~
哇~~~呈現美麗柔和的淡紫色耶~~
好美呀~~~~
當然也好好喝(選擇少糖)!!!


這壺是丫娟的金桔茶(熱)
厲害!這天天氣很熱說,她還是很養生的點了熱茶!!!
還交待要酸一點,不要太甜~~~
果真是養生娟呀~~~~~




對了對了,現在結帳刷花旗卡,還會送小筆記本一本~~~
(現場有賣要2~300)的樣子!!
這當然就送給壽星啦!!!

這次的慶生到裡告一段落~~~~~
接著巧兒因為有家累的關係
於是就飛奔回家陪小孩睡覺~~~

丫娟和VIVI說想去看看有啥電影可看,就去逛街囉~~~~


連吃了兩次蜜糖吐司
我都給予蠻高的評價(除了價錢不太好看外)
如果不訂位
就請平日來吃
(不然假日現場等候要等到天荒地老呀><")


如果下次還有人要找我去
我還是一定會過去
呵呵~~~~~

餐廳資訊: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
FB: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現在一共有四間分店喔,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




分享完因為太肥飄不太起來被硬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