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義大遊樂世界~~
我~來~也!!!!!!!!


從義大開幕以來
我就一直想來看看
因為聽說造景是以希臘風為主

從小看希臘神話長大的我
從小就夢想有天能去希臘的我
從小就下定決心要和希臘女神一樣漂亮的我……(被揍飛)
結婚蜜月提議要去希臘被老公駁回的我……

終於~~來到了這個潔白無暇的藍白世界呀~~~~
(但老公說又不是真的希臘就是不肯來……)

=======================================================================

一進義大,就被這恐怖嚇人的遊樂設施給震攝住:







媽呀,是不是有這麼可怕><"
到底是我老了
還是現在年輕人都將生死置身事外???

咳~~~~
帶著老的(巧媽)小的(多多)
咱們還是來玩一些比較“安全”的好了!!
PS(咳,對,你們沒看錯,巧爸又在飯店裡睡覺覺了,他覺得他老人家去又不敢玩,真是浪費了一張門票呀……)
=========================================
AM10:00一進場,很幸運的剛好遇上“馴水師”的表演~~
看剛開門排隊人潮還沒湧入
馬上就排隊進場囉~~
聽說這表演是專程從國外請進來的喔
看著台上的表演人員任意的使喚著水
將水柱、水滴、水流操控得來去自如
再加上奇幻的燈光音效
令全場的人看得是目眩神迷
(是的,也包括多多,多多難得的一動也不動看完了整場約十分鐘的表演)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接著,咱們來到了希臘風景區~~~



當然卯起來拍照囉~~~~
每次要拍照時就會想念起老叩天那台7D!!!


噢,那天高雄太陽真的超級大,咱們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當天台北是寒流~寒流的說,有夠誇張的~~~






巧兒一定要說,看到這裡,我真的異常的興奮
一直拉著巧媽和多多一定要拍照
也一直想說再往下走應該也會有很多拍照的點
…………
BUT
沒了~~~~
就這區~~~
然後裡頭就全是遊樂區~~~
就沒了><"
這不是希臘、這不是希臘~~
老叩天(今天第一次出場):不是早就和妳說了嗎?
我:不管啦

接著,就到對面的噴水池拍照囉~~~~~


趁多多專心看噴水池時趕緊多拍幾張!



再往前走,遠遠的就能看到木馬屠城記裡的木馬咧~~~~
裡頭究竟有沒有人咧?!


哈哈,當然是沒有囉!!(好冷><")

廣場是做聖誕佈置喔~~




問了工作人員兒童區在哪後,咱們就往前繼續走囉~~~~~

室內兒童區

多多只要看到車車就會情不自禁跳上車~~


上到5F來到兒童專屬遊樂區囉~~~
我不得不稱讚義大真的很用心,連小小朋友都有照顧到
很能體會小朋友很多項目都不能玩的心情~~~
但還是有一咪咪的身高限制喔~~
畢竟真的太小的幼兒是真的不能自己獨自玩設施的!!!

多多勇於挑戰人生中第一次的“急速飛車”
出發前來一張!!


==>有看到多多要飆淚了嗎?!!
呵~~~~因為時間還算早,所以這區的人還沒有這麼多
像這個飛車就等於是專為多多開的~~~
服務人員還針對多多把速度放慢(因為我們有說他第一次坐)
但後來多多還是害怕的大哭了起來~~
當然服務人員就馬上把車停下來囉!!!
真是的~~~~
怎麼這麼膽小呢?!!

但,就在我們兩個大人還在嘲笑多多的時候
多多用他深邃的眼神,深情的望著它


接著,他就自己往裡頭走~~~
服務人員就這樣把他抱上去坐好
扣住……
巧:噢不~~~~
  多多,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等等會“飛~~”起來的鞦韆耶~~
  你真的要坐?!

多多(堅定的眼神):多多坐、多多坐,多多坐鞦韆…
巧:恩~~各人造業各人擔呀~~等等你就不要哭哭~~

恩~~感覺還不賴嘛!!


還蠻樂在其中的嘛~~~~
(其實他已經準備尖叫了)








接著,多多又陸陸續續玩了其他的設施~~~
小小孩兒版的礦山歷險--海獅歷險



多多在坐這個居然完全不害怕,就連最後有個斜坡,同行的小女孩們都被突然的下衝嚇得大叫
但多多仍然穩如泰山,不動聲色、不帶任何表情的坐完它
好像剛才的斜坡是平路一樣……
巧:請問剛剛的飛車是哭假的嗎??
巧媽:就是剛有經驗啦,一回生二回熟嘛!!

兒童遊戲區
打青蛙~~小孩真的很愛打青蛙耶><"



又是台讓多多流連忘返、無法離開的車車~~~
(話說巧兒我很怕後面那個人偶,所以迅速拍完我就閃人了



再來到戶外廣場坐假熱氣球囉~~~~~






之後我們準備往B2另一個大幼童的遊樂區前進囉~~~~
映入眼廉的是嚕嚕米的專賣區
還有嚕嚕米的空間可以拍照喔~~~~

這是嚕嚕米家嗎?!



是不是有這麼入戲呀,這小子~~

(順帶一提,巧兒也在這找到了交換禮物的禮品囉~~~)

多多很想坐但當天檢修的大白鯊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
也該叩巧爸起床一起去吃中餐了~~~
於是準備上樓~~~
一上樓,便發現這個可以親子一起玩的消防車~~~~~

會一邊轉圈,還能噴水柱救火喔~~~~


休息一下,等丫公來接我們吃午餐囉!!!




呵~~~~~
高雄義大奇幻之行就到這裡劃下了一個完美句點~~~~
(除了走出來才發現旋轉木馬在另一邊沒坐到不算外
多多算是玩的非常的開心喔~~~
第一次來遊樂園是來陪玩的
不過巧兒還是很心甘情願
看著多多滿足的笑容
真的,要我帶他來幾次都OK的呀!===>老叩天請存旅費,謝謝!!

接下來咱們就去台南吃了午餐(巧爸友人請日本料理)~~
接著找了台南有名的“地球咖啡”喝了下午茶
這巧兒還是朝思暮想了二年多呀~~~~~~~~~~~~
地球咖啡就待下回分享囉!!

多多愛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