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集團,在台北momo砸下重金(我猜的)開了四間店面呀~~~
位在三樓的有
大大茶樓(港式飲茶)、精彩火鍋(自助吃到飽)、精彩食譜(中式料理)
以及四樓滴上閤屋(日式料理吃到飽)

我們把茶樓、火鍋、食譜都吃遍囉
今天要來介紹百吃不厭好吃又不貴滴精彩食譜~~~~

咳~~~因為辣媽我(啥時變辣媽了?!)帶小孩的原因,所以都只有拍到菜色,沒有拍到裝潢
真是很歹勢呀~~~
先說,食譜的裝潢走低調沉穩風
用紅+黑的搭配,走國劇臉譜風格呀!
就連在在入口處也有個大大的國劇臉譜
很好認的喔!!
裡頭有沙發區(有四人座)及一般座位區
如果沒有訂位的話,都是坐一般座位區喔~~~
這次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有個四人座的沙發區,再加兩張椅子共六人可坐(靠近出菜區)
這樣,我們就能把多多夾在沙發區啦
哈哈哈哈哈~~~

這天明明是一般假日,但人還不普通的多呀~~~
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菜色吧!

油燜苦瓜~~
這道菜我來幾次點幾次
真的很對我的味兒呀~~
苦甘苦甘的,配白飯真的是超級好吃~~
只是不敢吃苦瓜的朋友我就不建議了
因為真的有“苦”味喔~~請別輕易嘗試!!



由左而右為
滑蛋蝦仁、蠔油芥蘭~~~

滑蛋蝦仁給了巧弟一個震撼呀~~~
巧弟拿手菜滑蛋,輸得慘慘慘呀~
連巧爸都要巧弟好好看看到底什麼叫滑蛋,噗!
芥蘭的話~~
聽說還蠻好吃的!
(因為本人怕芥蘭的苦味,所以就沒碰這道菜啦)
咳,我知道有人會說妳吃苦瓜,但怕吃芥蘭?!
就是這樣呀
不然咧,哈哈哈~~~~~~


京都排骨+海鮮豆腐煲

京都排骨也是每來必點呀!!
炸得酥酥的排骨,外淋上甜酸的醬汁
一咬下整個軟嫩的
完全不會柴柴的,真是令人吮指再三,回味無窮呀

海鮮豆腐煲是巧爸愛吃必點的菜
滑嫩的豆腐煲的非常入味,加上新鮮的海鮮
調味的剛剛好,再加點薄芡
整個非常順口入喉呀~~~~
這道老人(巧爸)、小孩(多多)皆相宜噢!

魚香茄子煲+清炒絲瓜

這兩道菜是今天唯二的蔬菜了~~
茄子煲超級下飯
我只要一個茄子煲就能把一大碗白飯吃光光了說…
都忘了身材這回事兒了!噗
清炒絲瓜,脆脆的,不會少的很軟爛,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口感~
調味不會太重
很清淡,我愛吃,哈哈!!
(雖然我只吃了三片…這樣的份量以六個人來說有點少呀~~)


湯品:
紅燒獅子頭+蟹黃豆腐羹

紅燒獅子頭~~湯很清,不像照片裡黑黑的感覺很鹹
湯頭淡淡的
有白菜的甜味~~
只是,一份只有三顆獅子頭
咱們有六個大人+一個小孩~~~
所以就一人分半顆囉
我的~想當然爾,當然是奉獻給我的love~多多囉!!

蟹黃豆腐羹~~
因為辣媽我不太吃這種羹
喝了一小碗
發現湯頭也不會太鹹,整個清淡~
除了因為它勾芡我不太愛之外
整個沒啥好挑剔的呀!!(人家都表明說是羹了,我是在挑剔啥呀?!
多多的飯我就是把羹給它淋上去變羹飯的啦
多多吃的可是很開心喔!


接著下來是小點囉~~
期待吧!!

翡翠魚翅餃+蝦仁燒賣


等我餵了多多一口,再回頭要拍照時
就已經變成這種殘局了
哈哈~~歹勢啦
這是很一般港式小點
但內餡就是硬比一般茶樓的要新鮮好吃!
讚啦!!!

小籠湯包+蔥油餅~

小籠湯包是第一次吃
整個湯汁很濃郁
怕肥的千萬不要喝湯呀~~哈哈哈~~
但我就愛等它比較不燙時一口整個吃進嘴裡~
再把湯包在口中咬破~~~
好好享受原汁原味呀~~~~
(我不是大嘴女~我不是大嘴女~~

蔥油餅~又是個必吃小點啦!
這和宜蘭蔥餅是姊妹款!
我覺得它是用宜蘭三星蔥做成的(自以為
蔥味相當的濃厚加上淡淡的胡椒調味
皮也煎得酥脆酥脆
內餡的聰軟嫩軟嫩的
口感相當不錯呀~~~~~
這一定是下次來還要再點的!!

蘿蔔絲餅+豆沙鍋餅

吃到這我們已經都吃不太下囉~~~~
蘿蔔絲餅~
外皮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但內餡的部份有點稍嫌太乾~
下次還是多點一份蔥油餅好了~~
蔥油餅萬歲呀~~~(離題了我

豆沙鍋餅~
外皮上的芝麻超級香~~
皮一咬下,有麻糬的口感,但不像麻糬這麼軟
QQ的很有咬勁!
內餡豆沙也不會太甜
整個對到我們家的口味呀~~
一下子兩份就吃光了!!
(後來換我吃時發現裡頭居然有頭髮XD~~~
我個人是還能接受啦,師傅努力的擀麵皮也戴了帽子,但也有難免呀)
但還是禮貌性的告知服務人員
沒想到服務人員馬上又幫我們補了二份鍋餅……
我們連忙說不用了,我們完全吃不下了
但服務人員也是很客氣的一直要我們收下
說帶走也行!!!
服務一級棒呀!!!!
(只是服務人員沒交接好,之後聽巧媽說付帳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



最後,我們就點了芋泥西米露做為完美的END囉~~~
冰冰涼涼的~
很順口喔
咕溜咕溜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精彩食譜還蠻精彩的
哈哈
以中式料理熱炒來說
上菜快(速度真的很快)
口味不過鹹過重又美味健康(這真的很重要呀)
服務人員態度佳

這絕對是我會再回去消費的一間好店呀!!

希望服務品質能一直維持下去喔!

=================================================
2012/2/22更新
前幾日經過MOMO
發現有新的餐廳在打廣告
仔細看了一下
居然新餐廳是位於本來精彩食譜的地方~~~
好可惜喔
新餐廳是上海菜
不曉得是不是一樣老闆
待巧兒去探聽過再和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