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後,就前往「楓林小鎮」去騎腳踏車囉~

楓林小徑~~



這天不知為啥,從一早多多的心情就不是很好~
一路都一定要我抱著才行
所以,芬多精單車行我是沒有辦法參加啦!
不過,還是有在入口處拍了些美美的照片!!




再來個有圖有真相~
剛哭完的多多~


聽說在楓林小徑裡,有很多野生的動物喔~
有人還有拍到袋鼠耶
真的是很幸運~~
雖然我們沒騎單車
但也沒閒著~
除了拍照
就找了間當地的咖啡店悠閒一下囉!!



    瞧多多帥氣的咧!!

等大家都騎完單車回來,就準備前往吃中餐的地方--「酒莊」



酒莊妹妹好熱情呀~主動拿酒瓶來拍照!!

這粉紅香檳很棒,我和我弟各扛了一瓶回家,又請第二團的人再扛兩瓶肥來!!
哈哈!!



用完了午餐,買完了酒~接著到富有濃濃鄉村風情的小鎮
「碧翠渥斯」



在這兒巧兒我可是瘋狂的試吃蜂蜜,以致於都沒逛到街 =   ="
但也帶了瓶好味蜂蜜回家回味啦!!

這怎麼拍都美~
隨便拍都有雜誌的fu~
右圖為美麗的少婦~哈哈! 左圖為沉睡的嬰兒~噗


拍完照後,又準備上車趕行程囉~~
下一個行程就是回市區用晚餐,接著~
就喔喔睏囉~~

對了對了,這晚的房間超讚的,領隊說飯店有幫我們升等~
真的很棒喔~
有沒有很期待呀,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