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女人都很敏感的
只要覺得稍微不對勁,會立即豎起全身的汗毛,將所有的武裝給裝備上~







但男人總是後知後覺~
當女人開始懷疑~
男人總是覺得是女人無理取鬧
當女人開始吵架
k男人總是覺得是女人歇思底里

但,如果不是因為在乎,還愛著對方
會懷疑
會吵
會鬧



套句老話,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所以
就是兩個人都對,也兩個人都有錯

對的是,兩人都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及愛情而互相槓上
錯的是,兩人槓上時,卻忘了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設想

要說的是
男人若要女人相信你的清白,你是不是要做到讓女人有安全感
不要在女人面前一直說別的女人的好話(即使那人真的很優秀,你也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讚美她)
一次、二次
女人是可以寬容的,但沒辦法忍受男人一再在自己面前稱讚別的女人~
女人是知道你們是清白的,但男人的舉動讓女人會對自己懷疑,是否我真的比不上人家~
女人其實不軟弱,只是為了給你面子,所以才表現得什麼都不會,讓你好展現你的大男人氣概

男人
我知道你們是無心的
但能不能不要白目到覺得當妻子的都很無能~
在外工作遇上其他能幹的女人,就回去和妻子比較~
你要想想,如果能幹的女人變人妻的話~
她也只是個平凡的人妻呀~~~~
在成為人妻之前,每個女人在職場上都嘛都是幹練的女強人!!

男人也不要白目到覺得很多事情都無所謂
有些小動作女人都看在眼裡的
不是像你說的:我們是哥兒們!所以沒關係~
要記得,不論是哥兒們,「哥兒們」終究是個女的!OK?!

而女人
若覺得有懷疑,切記別直接吵鬧
先觀察真實性為何
有共同的朋友嘛~其實問一問就都清楚了
(除非都是酒肉朋友)
別為了自己的懷疑而賠上了一段感情
在這期間,也能有意無意的和男人說其實妳很介意一些事
希望男人能夠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要讓他聽進去,而不是用吵的要他強迫聽
(當吵架時,人類的耳朵是只聽得見自己的聲音的)

若為屬實小三出現了
再來攤牌也不遲呀~~~


我和老叩天從相愛到現在有了多多
吵架都不知吵過多少回了
我真的要很感謝老叩天很包容我
因為我也曾為了“疑似小三”事件和他吵得不可開交~
(就是因為他和他的“哥們親人”共用根吸管喝同一杯飲料……)

但就在和他溝通、曉以大意及各界朋友們的道德勸說後
他終於知道女人是很介意這種事的~(誰能告訴我有誰能不介意呀,我記到現在呀我……)

之後,他為了讓我放心,
總是會帶我參加各種活動
也不吝於讓大家知道我是他老婆
而且他很愛我(後面這句我自己加的,應該是吧?!是吧?!)
後來,就愈來愈放心了我~(糟糕,我的警覺心咧??難道這都是丫天的陰謀??

不過,如果老叩天有要單人赴約或旅遊而不找我的話,還是會繃緊全身百萬神經~
用撒嬌的方式說:可是我也很想去耶,再送上甜吻一枚!!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怒氣衝天,唉喲,人家射手座的咩,有時脾氣會忍不住嘛~)

但,我從來、never不會說出“分手”或“離婚”的話
若吵架一直把分手或離婚放在嘴邊的人
其實也是有著很強的不安全感吧~~

兩人在一起就互相體諒吧~總不能總是一方永遠的委曲求全,
一方總是只想另一半體諒他,而不去體諒對方~

愛是互相的~

不論男女,態度的表明很重要~
可以試著問問到底要怎麼做才比較好
當脾氣上來了,可以先大聲溝通再冷靜想想對方說的話!!
有把另一半的話聽進去,其實,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這只能在相愛的前提下,不要吵完後結果不明朗而來找巧兒算帳吶~~)



希望大家都能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KISS BYE~~~~

TO老叩天,我沒有把你嘴很賤一直說別的美眉身材很好、很正、一直要我吃醋的事情告訴大家喔…………(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