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公公司員工旅遊
保密到了極點
如果不是我們要帶多多,可能也不曉得要去哪玩~~~~
一知道是三天兩夜的綠島,我就更確定要帶多多去了!
(因為可以曬太陽~玩水~玩海~玩溫泉


第一天,知道了要先坐高鐵到高雄,再從左營搭台鐵南迴到台東
再從台東坐船到綠島……(這段是我最害怕的

早上七點坐上高鐵,多多就累到睡著了(早上五點就被叫醒呀~~~~)
等他醒來後,助教丫姨就把他抱走和他玩
結果,他居然玩到都忘了親爹親娘的
都沒吵著要回來
(多多還是第一次和助教丫姨見面喔……小色狼一隻
一直到媽咪決定去試試多多還認不認娘
一走到他旁邊
輕聲喊:「張小薰…」(真的是輕聲~~溫柔的輕聲~不帶任何威脅的輕聲~~~

咱家多多,立刻識相的回頭(原本還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的相機)
再來,就馬上爬了過來伸手要給我抱~
讓為娘的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多多沒有眾多美色沖昏了頭呀)

坐高鐵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馬上接著換了南迴火車
一坐就是四小時~
多多可能是和美女們玩累了~
上了火車沒多久就睡了~~
(我說這小子還挺適合外出旅遊的嘛…

到了台東~先吃午餐~接著就要坐船了~
我們在候船室附近的漁市場吃午餐
東西還ok,但環境就糟糕了些
多多爹還為了這件事和我起了小口角……
我怕暈船,所以沒吃多少我們就先帶多多離開,到候船室等大家

本來想說去過峇里島,又去過小琉球
見過大風大浪的我應該就不用吃暈船藥了吧
一上船還開心的和多多自拍~


結果~~~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為娘的我是暈到不行
到最後是聽到同行友人也暈到要吐,說是到甲板上比較舒服
所以,我硬著頭皮也要帶多多上甲板呀~~
話說,多多可能也感應到為娘的我要吐在他身上
竟也開始吵鬧不堪……

一手抱多多、一手扶欄杆,舉步為艱的我,搖搖的上了甲板
(多多爹在船開沒多久就上了甲板…聰明的人,居然不和我說,欠扁
多多爹看到了我們後,過來抱著多多
說也神奇
多多在他爹懷裡
隨著浪晃呀晃的
他~~~~~~~~~~~~~~~
居然~~~~~~~~~~~





他丫娘我在旁邊一直暈到不行
想吐又不敢吐
怕一發不可收拾
趕緊吞了顆酸梅
但怎發現
吃了酸梅後更想吐咧~~

好不容易在甲板上撐到看到陸地~
這時,船上廣播要甲板上的人都回到座位上

恐怖的時刻來了
一到船艙
晃的更厲害
我整個不敢坐
(連現在還覺得在晃頭暈
站著扶著牆壁
看著身邊的人手一袋的
我閉起眼睛不敢看
深怕再看自己再也忍不住~
多多爹也一直在旁邊說:「忍住別吐,吐了就沒完沒了了」
…………
看著睡得正熟的多多
好想打他一拳呀……喔不不不,是好羨慕他呀
果真是很適合旅遊的小孩!!

終於~~~~~~到了綠島啦~~~
我發誓,我再也不坐船了啦

什麼?!還有回程…………

(剉咧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