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慮到多多頭太大會不好生
所以,就在2009/10/21來催生囉 !!
就在凌晨12點整住進台安待產室

本來一直聽人家說催生很痛的我,一直很緊張
結果
台安催生是先給催生藥
連續吃六小時,一小時一顆
之後再打催生針(點滴)

所以,我的肚子是慢慢痛
子宮頸也是慢慢開……
加上,一開兩指,我就馬上打了無痛分娩
所以
感覺沒有很恐怖說,哈哈哈!!
那時還笑得出來……


打了無痛了…還好從頭尾我都沒看到針說
聽老叩天說針超長一根的啦……
真是傻人有傻福呀我!!
 

本來想說可能要等到一天才會生的說
沒想到當天醫生就說我開指很快
可能下午就會生了

果真,下午三點,就開了九指說
接下來就一直等陣痛
大約三點半到四點吧,護士有進來教我如何用對力
要用對力生小孩才會快呀!!

之後,四點半時 醫生有來看開指狀況,
醫生看我用力的情況,說我都有用對力,還說,接下來一陣痛就用力
接著,醫生就說,看到寶寶的頭囉!頭髮很濃密吶!!

然後,醫生就說,再等一下,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最痛的時候
一陣痛,我就接著老叩天的手,請老叩天看宮縮指數
我就開始用力
一直到五點多
我痛到不行,陣痛密集
老叩天也只能一直在旁邊讓我捏著手、安慰我
我痛到一直在大叫
期間護士只進來,要我不要一直叫,會浪費體力
然後就出去了
(xx的咧,我痛的要命還叫我不要叫……而且不理我就出去了…xx的)

 就這樣,直
到我大喊

「快!!我要生了,快點叫護士…」
老叩天就趕緊去找人
這時,待產室居然給我鬧空城
護士還隔了一陣才來
我都快生了……
 (感覺多多頭卡在下面了咩)

護士一來,也感覺苗頭不對,
馬上就把我推到產房等醫生
還叫我不要再用力,怕小孩會掉出來……
(我就說我快生了咩,那時護士還不理我)


結果,等到醫生來
用力了四、五下,寶寶頭就出來了!
突然醫生叫我用別再用力
因為……
臍帶繞頸一圈的啦!!
感覺醫生把小孩轉了一圈,又要我繼續用力

再來,用力一、兩次,多多就正式出生啦!!

所以,用力了六次,巧媽咪就把多多生出來了!

也因為生的太快,所以裂傷的還蠻嚴重的
還造成不小心跌倒,之後又回醫院開刀
不過,一切都值得的啦!!
 
我親愛的多多,剛出生像老頭的照片:
 

 
 

 
順帶一提,原來,多多要出生的時候,大家都在忙剖腹產的產婦 也以為我不會那麼早生,所以護士才都去忙了 原來 多多出生的時辰是好時辰呀 真會選時間出來說!!呵 出生時間:2009/10/21 1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