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嚷著要游泳的我
因為一直買不到合適的泳衣
就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多多都要生了,才買到合適的泳衣~~~~終於呀


連產檢的醫生都下了最後通牒


上個月產檢,醫生:「一個月胖兩公斤很多喔,要節制一下了!要多運動呀!」
多多滴娘:「嗯嗯,可以游泳嗎?」
醫生:「可以呀,游泳很好喔,蛙式最好了!」
多多滴娘:「嗯…(不斷點頭……)」
多多滴爹:「妳看吧,要妳運動不運動…」不啦不啦的囉嗦一堆!

這個月產檢,醫生:「一個胖兩公斤很多喔,要多運動呀!」
多多滴娘:「嗯嗯,游泳可以嗎?」
醫生:「游泳最好了,尤其是蛙式」
多多滴爹:「妳看吧,要妳運動不運動…」不啦不啦囉嗦一堆

(請大家不要懷疑妳看到的內容,我近兩個月產檢和醫生的對話都是相同的
(連陪產檢的人說的話一模一樣)……絕不是因為七月要到了 )



於是,多多滴娘我,終於在上禮拜天下水了!!
到了南港運動中心,滿心期待可以游泳

到了現場,哇塞,看著泳池裡的人,是多到不能再多~~~
練習區的小孩,也是一個個的在努力練習著…

我和多多滴爹對看了一下~~~~
可還是要下水呀,都來到這麼遙遠的地方了

但就變成是在練習池走路了
一路就是由多多滴爹當開路先鋒保護著多多
(是的,他是保護著多多,我被踢、被踹都沒關係,真的差好多呀!!)

來回走了好幾趟
也有趁人少時試游了一下下
感覺超好的!
但因為是暑假,人潮還是不減,於是,我們只走了一個小時就上岸了!

恐怖的事情來了
就在要上岸的時候
走上上岸的斜坡
就在多多離開水面的那一剎那
居然~~~
居然~~~~



我的腳居然重的提不起來
肚子也重的好像馬上就可以把多多生出一樣
整個超級不適應的
馬上又耍賴走回水裡

多多滴爹就說了:妳還是要上岸吧,別鬧了!

可是、可是就真的很重嘛~~
現在才知道地心引力的恐怖威力~
所以防皺保養品也要開始努力擦了……(歹勢,離題了!!)

一直到沖完澡還是明顯的感覺多多的重量~~~
難怪醫生會說孕婦最好的運動是游泳
因為在水中完全沒感覺呀
可以當個自在的孕婦
也沒有走路運動流汗+大肚子重重的狼狽
所以~~
現在開始要努力游泳啦

離下次產檢還有一個禮拜,希望別再被醫生說同樣的話了!!

那天產檢完也馬上去買了敦化國中的游泳卷(還很貼心的到九月底適用咧,想偷懶都不行

一定要開始努力游了啦~~~



加油加油!!

PS.目前多多七個多月~~媽咪體重重了十公斤!!真的要克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