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繼公司劉媽媽說我變漂亮後

鄭丫姨也說我變漂亮了

大開心呀~~~~~~~


據鄭丫姨說
她知道懷孕本來就會變胖
但在我身上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感覺我春風滿面、幸福洋溢
整個人變美了……
(是她說的,不是我說的喔~~~)


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吶

有了多多以後
身體比以前差了很多
一直在不舒服
怎麼會春風滿面咧?

還有還有,我家老公還不是把我放在台北,自己在中壢努力工作唸書
只是有盡量、非常盡量的回來陪我
(到現在還沒去陪我產檢咧…碎碎唸中…
讓我還不致於會變成“深宮怨婦”
也沒有到幸福洋溢的程度呀……



我自己看了自己以後

覺得是

有了多多後

變胖了……(廢話


臉上的肉肉就多了

臉上的肉肉多

看起來就“膨皮膨皮”的

加上我皮膚又白白的

痘痘又少來打擾

整個就有“福氣”的感覺……


所以…才會給人這種感覺吧~~~~



不過,不管啦

人家說我變漂亮就是變漂亮啦~~
((就是這麼不要臉的啦…))

開心開心超開心


不過多多是男生女生
媽咪都一樣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