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愈來愈搞不懂我家老闆在想什麼



明明就熱得要命

大家穿著短袖

在辦公室吹著電扇猛擦汗

我家老闆不開冷氣就不開


不開冷氣就算了喔~~~~

居然還把靠我最近的那把電扇給轉向……

轉向門口吹~~


哇咧


說是公司很悶要把熱氣往外吹

然後我在這邊被熱死

搞什麼呀~~~~

有必要省成這樣就對了~~~~


==============================================


另外,公司這邊的工地

吵呀吵呀吵的

而且,專挑中午時段吵

我家老闆只說了:「我看他們工程的進度快完成了,大家再撐個一兩天就可以了!」
哇咧~~
我家老闆啥時成了旁邊工地的監工我都不曉得…
每天就一直往窗外看……



昨天,我實在受不了打了1999…
((還是郝龍斌市長的語音開頭喔…))

告知服務人員能不能請工地體恤上班族需要休息的心情

能否在中午時段休息一下,或選個不會太吵的工程來工作

1999服務人員態度良好,告知我會去處理

我還很有誠意的留了公司地址及我的電話及姓氏(以表達我是真的很不滿)


到了下午,收到了1999的簡訊,通知我已處理完畢

那我就想啦,到了今天是不是就會有效果出來了~~


想~~~~~~~~~~~



想得美咧


今天中午敲的、撞的、吵的跟什麼一樣

午休還沒結束

小姑娘我就氣到躲到廁所去偷哭~~(我的命運好悲慘呀……

上班日難得的午休時間居然都不能休息

真的很想打人耶

適逢現在肚子裡又有多多

吵雜的噪音真的會讓我焦慮

真的都快起肖了我~~~



這重點要告訴大家~~~
政府申訴專線1999是在騙鬼用的啦~~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相信!!

氣死我俏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