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baby叫多多~~
因為他家爸希望能帶給我們家錢多多、財多多




好啦,其實是因為他老爸看到統一多多的廣告~~
有句台詞,叫「多多~~~哞」
也不知為啥,他老爸就超愛「多多」這名字的~~~


昨天,媽咪看到多多了

大大的頭、
短短的手、
長長的腳
外加一個大大的肚子…
(相信我這絕不是外星人

為了要照頸部透明帶(檢查唐氏症)
「多多」讓媽咪從早上九點照超音波照到中午十二點~~~

(頸部透明帶要BABY躺著、四肢呈伸展狀,才能拍到)

一開始,「多多」呈坐姿~~無論護士丫姨如何的搖動媽咪的肚子
「多多」還是不為所動、不動如山~~~
護士丫姨只好請媽咪先去吃早餐、走動走動再回來拍~~~


第二次,「多多」整個就呈“嗑藥”狀態
整個手舞足蹈的,看得旁邊的丫婆(外婆)都開心的笑了出來
當然,這次還是沒照到
因為「多多」實在是太好動啦~~~~~
護士丫姨又請媽咪去走動走動……
希望「多多」能動到“最佳位置”

其間,剛好遇到台安的志工團體來唱歌
整個好溫馨
媽咪也趁這時候對「多多」溫情攻勢,請他擺好POSE
希望「多多」能多體諒媽咪~~早點讓媽咪做完產檢回家休息~~~

第三次…
不曉得是不是整個過程太過於溫馨~~
我家「多多」
居然……
居然……

給我睡著了

天呀~~~我的BABY呀,你媽咪在這累到不行
你居然安穩的在給我睡覺
無論護士丫姨再怎麼的搖動媽咪的肚子
媽咪也手指在旁輔助搖晃
你居然一動也不動
依然睡你的大頭覺~~~~~
無奈……護士丫姨只好請媽咪再去走動、喝個水
看「多多」會不會起床……


這期間,媽咪陪著丫婆到其他科去檢查~~
多晃了好幾下
還出醫院買了水
上下樓梯了好幾趟~~
嘿嘿這下「多多」應該要醒了吧~~~


第四次。
「多多」醒了
但仍呈坐姿,和第一次一樣,無論如何動作
不躺平就不躺平
連護士丫姨都和媽咪說:「妳們家小孩很皮喔!一直不肯合作!」
還說:「如果再照不到的話,就要改天再來了,妳先去做抽血和驗尿…」
尬的!!媽咪還要抽血和驗尿耶!(都忘了這件事了)
光在這照超音波,就在這耗了將近二個小時多~~~
就在大家要放棄的時候…
「多多」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動了一下~~
護士丫姨也迅速專業的拍下了一張照片……
正常媽咪鬆了口氣時~~
護士丫姨說:「還要再拍二張……,但小孩又不動了,妳再去走一走吧…」
(就是因為這一張,讓我必需在今天照完其他兩張……昏倒@@))


 是不是呀~~~

走~~就走吧~~~~
走走走走走~~~~
一眨眼
就將近要12點了
我連醫生的面都還沒見到吶……

第~~~~~~~~~五次

一開始,「多多」仍不肯妥協
雖然是躺著,但整個人是呈現彎曲狀
不肯放鬆
護士丫姨開始用“不小”的力氣搖晃著媽咪的肚子
媽咪看著在肚子裡不斷“晃動”的「多多」
很心疼,怕他會頭暈想吐…(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搖晃到媽咪已經冷到開始咳嗽
出現初期著涼的“症頭”
「多多」終於合作的
“伸展”了他的四肢
讓護士丫姨成功的拍下了二張照片~~~
護士丫姨說:「這小孩一定像爸爸,這麼頑皮!」
媽咪說:「對呀,他老爸在小三的時候,還從二樓一躍而下,以為自己是科學小飛俠…」(這是真的,我婆婆說的…)
護士丫姨:「……那他一定像爸爸……」
媽咪說:「如果是女生,我不就頭大!」
護士丫姨:「那她會以為她是飛天小女警喔…(大笑)…」


媽咪和丫婆整個已經開始在流冷汗了……千萬不要呀~~~~


總之,總算在醫生下班前完成了超音波
幸好是一切正常
沒有問題!!


好啦
「多多」也算配合啦
沒有拖到醫生丫姨下班~~~~

呼~~~~

接著媽咪去驗尿、抽血~~~
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丫婆也累到頭也痛、腰也疼

呼~~~~


希望下次產檢「多多」能再“多”配合一點呀~~

****************************************************

小插曲:當後來醫生照超音波時,有和媽咪、丫婆介紹BABY的四肢
            照到腳時
          丫婆居然說:「腳很長耶,像爸爸!」
           我說:「喂喂,我才是妳女兒耶~~~我小時候腿也不短呀…是後天營養失調好不好…」
          

           氣死我老人家了說……


不過,我家BABY很可愛喔!
以後不是個大帥哥就是個大美女

謎之聲:「現在是看得到喔??」
(踹飛)

我就是知道,怎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