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baby後,現在就會想想我小時候到底在做些什麼事~~

突然想到

大約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

有天,和巧兒媽一起上菜市場買菜

有著好奇寶寶稱號的我,當然不放過任何機會

能多看的就多看、能動手摸的就動手摸~~

事情就在我媽咪買完一袋蛤蜊之後~~

我看著我媽咪手上那袋蛤蜊,心還在想著海產攤上的蝦子

蝦子在那攤子上,時而跳著、時而擺動著

看得我魂都不知飄到哪去了~~~

當我回過神來。

深怕我媽咪會不見~~

往旁邊一看~~~~呼~~~

那袋蛤蜊還在~~~

於是,巧兒我便非常老神在在的邊跟在蛤蜊後面、邊晃、手邊亂摸~~

就在我累了,要牽起巧兒媽的手時……


巧兒媽居然把手抽起~~驚嚇的看著巧兒……


巧兒這時也發現~~~這位手上有袋蛤蜊的大嬸…並不是巧兒媽

巧兒媽美多了……

這時,就看出巧兒多小就具備有處變不驚的能力~~~

巧兒看著那大嬸~~
自以為沒事的小聲說了對不起…~~(明明心裡就慌得跟什麼一樣)

便臉不紅氣不喘的朝著另一袋蛤蜊-----巧兒媽那兒走去!

非常鎮靜的牽起巧兒媽的手~~~

繼續巧兒的菜市場之行!!!


事後想到和巧兒媽提起,她居然一點也沒發現有這件事!!
可見我隱藏心情隱藏得多好(這好像沒啥好得意的說…)


不過我說那位大嬸,妳幹嘛和巧兒媽買一模一樣的一袋蛤蜊呀!!!!(怪起別人來了)




希望以後我的baby也能這樣處變不驚呀!(誤)

咳~~

是說媽咪上菜市場不要隨便放開孩子的手呀~~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