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aby以後~~~

身體真的變的很虛弱

一開始想吐

到中期的胃口不錯

到現在的會頭暈、心跳加速……


呵~~想說的是

感謝我的媽咪這一路的寵愛我…
我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水果也都幫我切好
逛街也會特別留意孕服裝
人在國外旅遊也會打電話回來問我的情況…
((雖然我知道她是為了她的寶貝外孫))

還要感謝我的老爸
感謝他一直“硬逼”我吞東西
((在我真的吃不下的時候))
我也知道其實他也是為了他的寶貝外孫……


再來是我家老弟
感謝他為了我終於要在5月把公司車領回保養
犧牲掉他的交通費每月1000元的補助~
感心吶~~~
((因為老爸4月就退休啦,我們就沒車搭啦!!))


接下來是我家老妹~
我說她呀
唉~~~~~~雖然對我還是一樣的冷酷無情
但自從有了baby之後
我稍稍的感覺到她有了要為人丫姨的“感動”
我出門聚會她會良心發現的順路過去接我
我想吃什麼她也會幫我買回來
((((不過,這真的都是順路、順便才有的福利))))
感恩吶~~~

再來說到的是我婆婆
她都沒有給我壓力
她只有要我好好的吃東西,身體要養好
只要回三重,就非常努力的要餵我和我老公吃東西
呵~~感謝您吶~~

還有還有我那可愛的小姑~
都會很緊張很在意我有沒有和她報告近況~
呵~~其實因為近況實在是沒什麼~
丫想打給她的時候又都是我在難過的時候
為了不讓她擔心
所以就…呵~~像我婆說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啦~~~~^^


還有還有baby的六位乾媽~~
雖然這六位極力的想撇清、不想承認
但沒關係,就是妳們六位了~~
感謝璐乾媽的用心,有任何的關於懷孕的消息,就會馬上通知我,要我注意各類訊息~~
感謝茜乾媽的點心…噗~~~有任何有要團購的食物,也會馬上通知我,讓我心甘情願拿出摳摳把baby餵飽飽!
感謝如婷乾媽,在籌備自己婚禮時,還不忘要媽咪養好baby,好讓baby提早出來,以便參加她的婚禮!
感謝小卦乾媽會在媽咪太晚上線時拒絕和媽咪聊天…趕媽咪去睡覺……
感謝恰恰乾媽,都會叮嚀媽咪不要太累,要多休息!

再來~~~要通緝的是郁婷乾媽
妳是走企叨位咧
聚會也沒到
電話也讓媽咪找也找不到~~~可惡吶!
通緝通緝通緝啦~~~~~~~

還有親愛滴二姊
都快要生了
還一直提醒我不要忘記補充維他命
呵~~實在是感謝您耶(寫這篇的同時,二姊的小女兒也出生了!)

還有那熱情的書瑋美女
讓我不用煩惱baby的嬰兒座椅
及baby衣服(如果是女兒的話…)

還有各位熱心、熱情的朋友、前輩們
總會提醒我什麼要注意、什麼要吃、什麼不能碰!
感恩~~~
超愛大家的,也謝謝大家一直受到巧媽咪的“騷擾”
因為有大家的用心
所以巧媽咪一點也不擔心
開心到除了身體不適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要生baby了~~
好像這baby是大家的~~
生出來也有大家幫忙照顧~~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呀~~~~~
超樂觀的我~~~

所以~~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
媽咪要買什麼、要用什麼
baby要用什麼、要買什麼…
通通都不曉得啦~~~~~
這麻煩事就交給大家囉~~~哈哈哈


最後,感謝拚命努力賺錢滴baby爸比
他賣血、賣命、賣靈魂…



就為了買一台單眼相機…(踹飛…
(((雖然他辯稱相機是要為了拍baby的…但媽咪不怎麼相信就是了)))

我說孩子的爸呀,你是不是也該準備一下baby之後要買東西的摳摳咧~~
唉~~~~

不過也感謝老叩天有空就會通車肥來陪媽咪、逼迫媽咪喝“喝了就會想吐”的鮮奶…
讓媽咪不會太過於孤單寂寞覺得冷……



呵~~~
總之~~
媽咪現在很開心、很快樂,
baby也要乖乖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