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心血來潮~
和同事淑娟一起相約到路口新開幕的鮮定食嘗鮮!!
目前活動為開幕九折

我們不到十二點就到了!
發現就已經有人在等候位子了說
超熱鬧的!!

一進去,裡頭氣氛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燈光暗暗的有壓迫感

點了餐
我和淑娟兩人都點了“泡菜豬肉定食”想說先吃便宜的看看好了!!

隔了十分鐘~~餐送上來了

“日式豬排定食”

我:「小姐,我們沒有叫這個餐喔!」
服務員1:「對不起,我們幫您查一下!」

查了很久
服務員2:「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點的餐是?」
我和淑娟:「泡菜豬!」
服務員2:「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幫您處理!」

過了一下,帳單更換上來了「兩份泡菜豬」
這下可沒錯了吧!

又過了十五分鐘

餐還是沒上來~~我很有耐性的說,再等五分鐘,再不上餐,我就要取消了
話才說完
第一份餐上來了~~

淑娟讓我先吃~~我邊吃邊等淑娟的餐~~(所以特地放慢速度先吃沙拉)
沙拉吃完了

我們待在這店裡半小時

淑娟的餐還沒上(不就明明是兩份泡菜豬嗎?)

她乾脆要求服務員將她的餐取消
服務員2:「不好意思(到底要說幾次呀),我幫您查一下廚師做到哪裡了?」
淑娟:「我直接要取…」
服務員2離開--從此沒再回來!

我們再請了另一位服務員幫忙取消餐點

他查了一查說到
服務員3:「抱歉,讓你們久等了,我們這餐算是招待,您要不要等餐點上呢?」
淑娟:「那要等多久?」
服務員3:「我幫您問一下?」-----離開

服務員4:「不好意思,請問兩位餐點有什麼問題嗎?」
我:「……」
淑娟:「我們餐還沒上的要取消」
服務員4:「我幫你查一下!」

再過一會兒

服務員5:「請問你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
淑娟:「……已經有人在處理了」


服務員3:「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最快的餐最少要等十分鐘!」
(哇咧,那不代表根本就還沒開始做!

淑娟:「那不用了,請直接幫我取消!」


後來我和服務人員要了個小碗和淑娟共同分享那一份套餐~

歷時近一小時

到了結帳

小姐,一共是438元……
哇咧~~~ 那是兩個套餐的錢呀
我們只嗑了一份
而且
不是說招待嗎?

忙著尋找服務員3

終於出現解決問題

服務員是不是先該訓練好呀?!
不是一有問題就招待解決吧
(雖然這樣也不賴!


呼~~~~

中餐感恩鮮定食請客呀~感恩感激!!

不過卻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p.s 在寫這篇的同時…看到了則新聞…
      是不是呀!是不是呀!
      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成為颱風
     人家旅遊一改再改、一改再改、終於敲定於七夕、父親節兩天
     現在又發佈這消息~~
     我真的改行去做氣象預測好了!
     無奈呀~~~
     千萬別成颱風~千萬別成~千萬別成~
     嗎咪嗎咪哄哄~努那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