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妹被我爸忽視成這樣後~~


巧妹事件:

1.巧妹出門前才和他說要出門…他回應後過沒幾分鐘又再找人…、
2.巧妹明明上車了,他還一直催促她快上車…、
3.明明巧妹就在車上,且要在捷運站下車,我爸當車上沒人…直直往公司開去……

巧弟事件:

1.巧弟因公外出,中午是我去問巧爸要吃什麼
後來
巧爸走過來說:「白xx咧(巧弟),伊都丫擱問我中午麥吃啥?」
我:「……他出門很久了!剛才是我問你的…
巧爸:「……」

2.巧弟出車禍,巧爸居然是先破口大罵…
(丫明明就不是巧弟的錯呀…)
對肇事者比對巧弟還好
直到最近肇事者沒誠意整個被看穿
巧爸才看清這個人

最近……

1.假日巧兒拿著衣服到樓下洗~
洗完時還和巧爸打招呼,說我先回去了~~
巧爸還回應我喔……

過沒幾分鐘

巧爸居然又在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巧弟:「姊在家嗎?」
巧爸:「在呀,剛不是在洗衣服嗎?」
巧弟:「姊…姊不在呀……」
巧爸:「……」


2.昨天

巧兒因為生理期身體不舒服
就在出門前昏眩雙腳無力
跪坐在門前地毯上

巧爸:(口氣是兇的)「妳是安怎?」、「妳是滴幹嘛?」
巧爸就一直給我很兇的疑問句…

巧媽:「丫都是人不爽快呀,嘸是跪誌那裡幹嘛?」

待我神智清醒一點時,我就說

:「其實我是覺得我們家地毯很特別啦,想要跪下來仔細研究研究…


搞什麼呀~~~實在是!!

說是巧爸老人痴呆了嗎??
也還好!
說是巧爸人不體貼嗎?
也還好!

難道~~~~
難道~~~~

不然,怎麼會有人能忽視兒女到這個地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