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和我家老叩天在閒聊

聊著聊著

聊到了生小孩教育的問題

現在社會這麼混亂

正確價值觀要很早就要教育


就當我非常認真的在高談闊論時

我家老叩天蹦出了一句話:
「我們不要生小孩好了…」

正當我準備生氣時

他接著說:
生了小孩我就要照顧兩個小孩耶~~我好可憐喔,我是單親爸爸!
現在照顧一個就已經很可憐了,還要再生一個…我歹命呀……」

兩個小孩??

過了一會兒才會意過來~~~

居然說我是小孩!!……

生了小孩後我好歹也升格成孩子的媽耶~~~搞什麼可憐的單親爸爸呀~~~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