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文字
是我最真誠的祝福

獻給妳~~~~~

 

感情路不斷跌跌撞撞

只想找一個人不徬徨

不論是否富貴或安康

只願兩人幸福又平安

 

平凡幸福到底有多難

只要兩人有共同夢想

不論未來順利或艱難

都能攜手走過這一段

  

感謝你無情的傷害

讓我看清世間冷暖

今後我倆各在兩岸

我會帶笑祝福你平安



走過這一段又一段

我要未來更加的精彩

走出陰影我會更加的堅強

相信真愛就在不遠方



by 巧兒 於2008/07/11有感而發
==================================

 
妳要好好過 是他犯了錯
在不久之後 妳要更加加油

妳要好好過 精彩過生活
在很久以後 他會後悔犯下這個錯


by巧兒 改編李玖哲/我會好好過之副歌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