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妳幸福!

希望妳能真的釋懷

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這是我最真誠的祝福~」


一個朋友

另一半的不忠誠

導致走向分手一途

對一個明明是自己劈腿卻又理直氣壯的和妳說:「請不要阻擋我去追求我的幸福」
以及
「我們分手先別和父母說,免得我後悔回頭會尷尬」……的話的人

還抱著希望

真的是不值得

我也一度希望這是騙局,是一個驚喜

結果證實只是我想太多

一切是如此的直接、快速的決裂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相信妳一定也是

但我願給予妳最大的擁抱

讓妳有著堅強的勇氣

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加油~~我會永遠無條件的支持妳

希望妳能早日找到幸福

屬於妳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