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恐怖喔~~
膽小者勿進……





今天去看醫生   在等待的時候

有個小孩邊哭邊被抱出來

一看到我(我就和他打招呼)

他就說:「丫姨不要睡覺!」

((嚇死人啦,我從頭到尾都在和他四目相對,我還和他打招呼,他居然要我不要睡覺!))

他媽媽就說:「沒有呀,丫姨沒有在睡覺呀。」

過了一陣子,媽媽將小朋友“整理”好了,準備離去(期間弟弟還和媽媽有說有笑的)

我舉起了我的手,和弟弟say goodbye

弟弟居然又嚴肅的看著我說:

「丫姨不要睡覺!!!」

他媽媽就說:「丫姨沒有在睡覺呀!」就趕緊把弟弟推走了……

留下錯愕的我…

我…我沒有在睡覺呀,我從頭到尾都睜著大眼睛在看著他…

還是…他是要我別閉上眼睛睡覺的意思吶……

嚇死我

害我今天中午午休時還失眠…(就不敢睡咩……)

我弟還說,他搞不好是在和妳身後的xx說話,別想太多…

這…這還能不想太多嗎??

喔~~天下的媽媽呀,要好好教導小朋友呀,別說出無厘頭的話來嚇陌生人才是吶……

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

昨天

我從我家下樓,拿著一把破雨傘((無法合起))

我為了要把傘合起,便將把手頂在腰部(即胃)的地方,然後邊收邊下樓

結果

咚的一聲

傘的尖端頂到牆壁

因為我是往下走的,一時重力加速度加上傘的反作用力,傘柄就這麼撞進我那柔軟的胃部…

當場就痛且想吐…

一直到晚上睡前還是很不舒服
一用力就痛
而且身體直發冷
冷到蓋了被子還直起雞皮疙答

和我家老叩天說了我的情況之後

我就痛到昏睡過去了

到了半夜…
發現…

有人…
……………………

不斷的一直在探測我的呼吸
還一直往我這邊靠
不時的還用他的大眼睛直直盯著我看…

我稍微醒來後
他居然是問:「妳保險受益人寫的是誰的名字??」

哇哩咧……

搞什麼呀,我還以為他是怕我冷,所以一直靠過來
以為他是怕我痛到昏睡,所以一直探測我的呼吸
以為他怕我醒不來,所以一直盯著我看…

原來一切都只是要把我嚇醒
然後問我保險受益人的名字……

好樣的呀~老叩天!!
我記住了!!!!!


(((一不小心就偏題了,歹勢歹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