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了新電腦~~

脫離了一回家就與世隔絕的日子~

喔~~~~~~~

Eee PC 900

8.9"螢幕、純潔的白+小巧的機身
(白小巧…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呵呵

不過,這卻是我家老叩天要我買的!!

他說:「妳的電腦只有在上網、寫文章外就沒在做什麼了,Eee PC夠妳用了啦!
                而且,硬碟使用年限為3年(Sales說的)3年夠妳破壞了啦!看妳之前那台…」

我:「我哪有破壞它…我用快七年了耶,是它自己壞掉的好嗎?」

老叩天:「自己壞掉(冷笑)自己壞掉螢幕會壞成這樣?妳說不能開機我還能理解,我生來這麼多年還沒看過有人能把電腦虐待成這樣…」

我:「我…我哪有,明明就是它自己壞的!」

我(趕緊轉移話題):「喔~喔!那你幫我出錢嗎?」

老叩天:「妳這麼不會愛惜電腦,我當然不要幫妳出!」

我:「……。」



於是。我就很苦命的自己出了錢錢
不過,終於我可以在家上網了!
太好了!!

隨文章附上可憐的舊電腦及新Eee PC

退休後的電腦(老叩天將改裝成桌上電腦):






我真的沒有虐待它,是真的沒有喔,真的沒有要故意換新電腦…真的喔……


NEW Eee PC:




卡哇依吶~~~

雖然msn會變亂碼(因為我自己改灌xp),但老叩天有努力在找出原因改善中

呵~重點就是!
我終於可以再把照片放上網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