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準的月光族~~~
一拿到薪水,想到的一定是這個月可以花多少錢
想到可以花錢穿美美、吃飽飽就很滿足……


之前的存款
都是老叩天硬逼我每個月拿一點錢出來去買外匯…
我承認他是對的啦,不然,八年…八年我真的一點存款也沒有~~~



最近…因為結婚後不知為啥的竟比婚前還無聊
就開始狂買東西~~~
買衣服呀、買小東西啦、買食品啦、吃小吃啦、吃大餐啦……
(怎麼好像都和吃的有關係…)
難怪老叩天說,你買衣服是花多少錢啦,怎麼都沒看到幾件?!
丫我就都吃光光了咩


自己還一度覺得這樣不行,開始投資基金定期定額……
硬逼自己每個月存個幾千塊下來…


原以為一切神不知鬼不覺的我…
沒想到居然還很笨的被老叩天發現……


他便以這威脅我不能再亂花錢
(雖然本來就不該亂花的說…)

他說:
我再亂花
就沒錢養小孩
他逼我
一定要存夠錢才能生小孩~


算他狠
這招居然對我非常的有用!!


我要克制自己呀~~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存錢存錢存錢存錢~~
我的女娃~~~
等媽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