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肚子劇烈疼痛

拉了幾次

禮拜一
沒事

禮拜二一早
肚子劇烈疼痛
又拉
比星期天還嚴重

終於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這是有時候身體的抗議((好深奧呀))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腸胃炎



今天,凌晨又起來~~又是……
醫生交待的檢查根本沒辦法做…

好難過呀~~~~~



我要快點好啦~~~~
因為

我想吃大餐……
=================================
小插曲:
              巧兒看醫生是巧媽和我一起去的
              在拿葯時
              巧兒又異想天開的想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所以體質在改變…(又在幻想
              巧媽也煞有其事的說:「那就不能吃葯了耶…」
              回家量血壓(因為巧媽懷疑醫院量的不準,巧兒血壓:92/78)
              結果回家一量:87/57
              丫最好是又更低啦,不過整天都呈現無力昏睡狀態是真的…
              巧媽:「難道真的是…」
              巧兒:「那妳去買xxx回來我來驗:」
              巧媽:「不會自己買喔!」
              巧兒:「我暈、我不想出門」
              巧媽:「那就算了…」
                                                        <<此事無疾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