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那老叩天在忙著準備博士甄試的資料
完全不理我……

我呢
最近一直超“想”吃東西的
尤其是吃大餐……所以
“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了”
((每次只要一想狂吃東西,就會怪罪到是不是“有了”的身上…,結果每次都是落得變肥的下場))

而且,也超想出去玩的
和璐聊一聊,我就想隔天就衝去八仙
墾丁、高雄……

昨天,趁著老叩天休息空檔
和他說了這狀況
我就說:「我最近很愛吃耶,一直吃一直吃,會不會有了呀??
老叩天:「不可能,妳一直都想吃呀,而且妳最近愈來愈肥愈來愈肥,妳是想出去玩想瘋了,是得了憂鬱症…「想玩不能出去之憂鬱症」所以就用“吃”來發洩」

雖然他說的是很“明白”啦,不過~~~~
我被嫌棄了啦~~


我要減肥~~~

我要出去玩~~

我要吃美食~~

我要……我要……

我通通都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