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到了一項產品,需要大量的改換包裝~~
於是
很多人都被徵召去幫忙~~

我想說的是~~
如果很多人同心協力努力合作
我相信事情可以很快的就完成
但是我們公司是~~

動作能慢就慢
事情能拖就拖
工作能推就推

((可能是每個叔叔丫姨都待了10年以上了吧))

以換包裝來說
如果每個人各司其職
像流暢的標準作業程序一樣的話
那很好

但就如我上面所言
就是有人動作會慢、會拖
一件事明明半天就可以結束的
就一定要搞上一整天……
丫我又是富有行動力的人(其實是想儘快把事情做完)
就沒辦法接受!!

所以我就沒去幫忙包貨~~

這樣一來可好

我E組長為了展現他的“義氣相挺”
自告奮勇去幫F組長換包裝
再把他該做的事
通通“推”給我
(我也是有一堆事要做耶~~~~ ><")

於是,我也放著正事不做
先去幫我弟點貨、進貨
我弟為了表現感激之意
就幫了我做了E組長推給我的事……
E組長問我,我說我弟幫我包貨了
他還一直問那X公司的貨咧?Y公司的貨咧?Z公司的咧?
我就說:我弟都幫我包啦~~~

結果

我上來對報表時
E組長也上來了
又丟了一件工作過來
好像我沒做到他丟給我的事他不甘心一樣!

請問,那E組長放著自己的事不做去幫F組長
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搞什麼呀
那我放著我的事去幫我弟
還不是一樣
幹嘛我一定要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呀

所以我就先打電話給璐抱怨
再上來打網誌啦~~

話說,昨天E組長和秘書有爭執時
看到秘書對E組長大吼
我還蠻開心的咧
本來就是呀,搞什麼你的事就是事,我的事就不是事
全部還不是都是公司的事…
XX的……


天呀~~~~~
這是什麼公司呀??


我一定要努力、用功讀書
早日脫離這苦海!!

PS我好像離題了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