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聊一下~~ 

昨天半夜~~

小女子我做了個惡夢~~

內容是有關於我家老叩天怎樣如何的把妹讓我生氣~~~不啦不啦的~~~

就在我氣到極致時~也就是氣到快醒來時~~

我家那老叩天居然轉身抱住我~~

呼~~~~馬上氣就消了說~~~

(怎麼感覺我很好打發的樣子……)
是他感受到我做惡夢嗎?

還是我在夢中有打他咧??(其實想打很久了

不過,醒來後,覺得最有可能的是……


可能他也只是剛好在那時候要翻身,然後不小心壓到我~~~(一定是這樣!)

睡夢中的我就以為是他在抱我……


真是的~~~害我少了一次無理取鬧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