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已經很白了~
所以,當我說我想美白時,我能了解大家有多麼想扁我…

當我還是小朋友時:美白是一種趨勢、一翻開報紙、逛百貨公司,
一眼望去盡是美白產品,我便迷惑了,我是否應該也要來買個一瓶來擦擦呢?

現在則是:臉上的瑕疵開始出現了,痘疤開始要好幾個月才會消……
比起年輕的時候,身體代謝真的變差了~~
就更緊張起自己的皮膚狀況~~~
尤其,當你本來就白時,皮膚一有狀況,整個就明顯到不行~~
而且使用美白精華液皮膚又會不保溼……
整個讓我很困擾……
所以,大家要了解我的苦衷呀~~~

嗯~~好啦,我知道我不用怎麼美白~~可是…可是…

這是所謂的美白迷思嗎?

喔~~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