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賀喜~~
小女子我終於脫離苦海~~
脫離了每天為了古禮而吵吵鬧鬧的日子~~
我…
我…
我終於結完婚了~~喔耶~喔耶~喔耶~~~~


照片請大家再等一會兒喔~


先來感謝大家


感謝來參加的每一個人
在這麼遠的地方
大家都這麼夠義氣的來參加
雖說是圓山
但是在後面小小的廳,大家還能找到,實屬不容易呀~~


尤其感謝我的新秘
莉莉安lillian
大家都說造型超美的啦!
謝謝你耶
相信已經有不少準客戶囉~~ 呵呵~~ 


還有曼哈頓所有夥伴
大家都稱讚婚紗拍得好
禮服超漂亮~~
只是我爸有小抱怨結婚比訂婚美啦~(丫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


感謝我那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六姊妹~~
雖說請妳們來喝喜酒
但其實是要妳們通通來幫忙
哈哈哈~~
謝謝喔~~~
每個人還特地去買了新衣服
連恰恰都穿了“假”裙子出現~~~
感恩喔~~~~


感謝我那多愁善感的小花童
在訂婚出場時熱淚盈眶的目送我
在結婚時依依不捨強忍淚水的伴我進場


還有我滴家人
喔~~可愛滴家人
感謝你們忍受我無理取鬧的脾氣
讓這一切都能完美的結束
感謝吶~~~~(丫就家人嘛~~~)


還有離出口最遠的我滴國中、小及作文師資的朋友們
實在對不起妳們
手中的花
沒能走到那桌
就被搶光
這是我的疏失
我會想辦法滴!!


還有、還有
當天放我鴿子的人








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