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終,我家老公熊熊想開說要去看煙火跨年
因為說是都出來吃飯了,可以順便去跨年 = ="
可是,我可是穿著美美的加上高跟鞋吶…
所以,看完煙火後
因為交通管制、計程車爆滿
只好“步輪”回家
走到我是快吐血~~半路殺到“柑仔店”買一雙15元的紅拖鞋
糗死了啦~
厚``下次要跨年早說嘛~~~~><"

不過,我可是做好了保暖工作
厚外套、口罩加上手套
保暖是保暖啦
但就成了這副景像:


像極了失業勞工……

後來璐又陪我演失業姊妹花:


哇,看到了一道曙光:


其實這是在看煙火……

終於有工作了嗎?




以上照片是安天偷拍的……
還真的像失業勞工咧
算你厲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