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宜蘭商工當了原住民考試的助理
所以,就趁這次多待一天
想說,放鬆一下~~


先說,星期六晚上,我們住礁溪
哇塞,車多人多警察多
就停車場少
我們繞呀繞呀繞呀!~~
終於停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下車買吃的
再上車回民宿
邊看金馬獎邊吃晚餐~~~
((等於在家裡嘛~~一點也沒有渡假的感覺))
因為外頭人實在太多了!!

第二天
準備從從東北角一路玩回來~~~
 ((說玩回來,也只看了燈塔和去福隆)) 

接著,要到我們最終的目的九份時
居然連兩個入口都交通管制
到了最後一個路口
居然還說車子無法上山
只能在山下等接駁公車
唉~~
本來是想等公車滴
但我家那隻說要走路
((走路要爬40分鐘的山耶!!))
我當然不從,有車幹嘛不坐車咧~~
結果,我家那隻就生氣的拉我回家了說~~
之後還在車上吵說我都不走~~

唉,不是我不走
我接著兩天對地毯的嚴重過敏
直到星期天整天的瘋狂鼻塞
頭重到不行~~~
還要我爬山……
有車坐為什麼不坐呢?

安天說:這是騙錢的陰謀
要大家多花15元坐接駁公車
接駁公車的人潮長長長長
等到了也坐不下,還要再等~~~
不如走路!!

結果,我們都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好好的來玩玩東北角
只是,九份和礁溪不在考慮範圍內了


唉,變成在抱怨了說~~
不過,還是附上東北角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