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婚紗公司後
曼哈頓細心的為新人準備了便當
吃完了便當後,就開始棚內的兩套衣服囉~~~~~

棚內兩套都是較貼身的禮服

第一套是粉紅色的小露裝~~
我們拍了鋼琴
還當場露了一手「2266版偷偷愛你」
攝影師林SIR還笑說:「還梁朝偉咧」
他殊不知,安天下個造型就是………

第二套是白色貼身露溝裝
(但重點並不是新娘……)

應新郎要求
造型師很為難的幫安天梳了個油頭
(原本是想做「易先生」的造型)
沒想到
他造型一做好
大家看到的第一個反應
都是哼出賭神出場的音樂

攝影師林SIR和助理大D還情不自禁的尊稱他為「進哥」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從易先生變成高進………
最後~~
安天乾脆認命的豁了出去
整個就是賭神高進上身

專業的程度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多拍了他幾張“獨特”獨照
攝影師邊拍還邊說他一定會被老闆罵…(他們好像有規定不能拍不正經的照片的樣子……)
呵呵``

棚內最後是和我的最愛~~~加菲貓拍照囉~~
我抱著和我一般高的加菲
攝影師還一直叫牠大熊
差這麼多
林嘛幫幫忙~~~

哈哈哈``

整個拍照過程就是一個開心啦

感謝

超專業的造型師宣儒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而且感謝妳體貼的在冷雨中怕我感冒而抱住我~~~~~

還有超好笑的助理大D
讓我在寒風中還能發自內心的展現出笑容

再來是功力了得的攝影師林SIR
都會利用「人體極限」
讓我們擺出美美的POSE

感謝禮服小姐怡君、
幫我挑了美美的婚紗
星期四也挑了訂、結婚的禮服
都很漂亮耶
謝謝妳囉!!

還有我們的門市沛縈
謝謝妳熱心的為我們排定時間

喔~~~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雖然之前有不小心淚灑曼哈頓
但整體而言,真的很感謝大家!

現在,就請期待美美的照片囉~~~~
(希望不會變成賭神特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