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朋友車禍住院
晚上就飛奔到醫院探望她

聽她敘述,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這實在是天外飛來橫禍

那天,她和她男友下班騎車回家在等紅燈時(注意,是停下來等紅燈喔!) 
突然,被後面的機車撞了一下
兩人都摔了出去

就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
肇事汽車就向倒在地上的她開過來
當場
她就看著自己被車輾過~~~~~
((我真無法想像,當時她有多驚恐))
((而令我驚訝的是,她當時居然還冷靜的問她男友她的腿還能不能動!!))

不幸中的大幸
送醫後
發現是骨盆腔斷裂
前面斷掉
後面裂開
((很嚴重吧,我聽到都快哭了說))

但我會說是蠻幸運的是

她意識清楚
沒有任何內出血,外傷僅擦傷
骨盆雖然斷裂但沒有去傷到任何內臟器官
而且,在事件發生時
剛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經過
幫助她處理後續的事宜
((重點是她真的超級堅強的面對一切))

呼~~~~~~~~

雖然要躺在床上休養很久~很久~~
((醫生說要三個月到半年不能起身))
但是,真的很慶幸她人是好好滴!
我也會常常過去陪她說說話~~~~分散她身體不適的注意力!!

OK,現在就來說,為什麼她被機車撞,肇事的卻是汽車呢!
當時的狀況為
紅燈前第一輛是他們
他們後面還有兩輛機車

於是,肇事汽車先追撞最後一台機車
機車不斷的往前追撞
撞到了他們
當時因為在停紅燈,大家的警覺性都放鬆了許多
所以,每台機車都倒了
我朋友還因此飛了出去(因為她很小一隻…)

就在這同時間
肇事汽車應該是想逃逸(這純屬我正常聯想)
所以把車轉出就想落跑
沒想到沒注意到我朋友飛了出來
就這麼輾了過去

事情發生,她男友去敲車門請肇事者下車(注意,他車停下來了喔)
肇事者也嚇得不敢下車
直和他男友說:「我沒有煞車!」(意即他的煞車壞掉了)
還說:「我是要載我朋友去捷運站搭捷運!」

疑點一:((丫他到捷運站是要直接開進去喔,沒煞車怎麼停!!))
疑點二:((到捷運站也應該是靠旁邊開,怎麼會去追撞停在道路中間的機車呢?))
疑點三:((當初追撞到機車時就該停車,不該等撞到人了才停下來!而且還謊稱煞車壞掉))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我聽到這整個氣到不行!

後續發展他們還在處理

還好朋友們都有保險
還好她算平安無事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以後不論是如何
只要人在外面
就要特別注意安全吶~~~~

希望易軒早點好起來
穿漂漂來參加我的婚禮
再和我們當初計畫的一樣一起到北海道玩!!
所以,妳要加油喔!!
忍一忍先好好休養

之後會有更遼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