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個典型的過敏兒~~
不論春夏秋冬
晚上睡覺一定都鼻塞~~
早上起床一定都有鼻涕在等著我擤……

但是~~~
有一天
我發現我的嗅覺
好到我妹說我是變態……

一天下班回家,在樓下(我家住四樓)
我就想說:嗯~我媽今天煮魚湯、炒絲瓜……
結果~~~
真的就有這兩樣菜……

一天,依然在樓下,我又聞到了香味
我就和我家妹妹說:喔,今天乾媽煎香腸、煮香菇雞湯……
……
果真又被我猜中

這還沒什麼,你們可能想說,這根本就是你媽太會煮了吧!香味傳千里,這有啥了不起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
直到有一天


晚上回家,我一進房門,我就說:「今天誰喝蛤蜊湯?」
我媽說:「我又沒煮!」
我說:「有丫,有很濃的蛤蜊湯味……」
我媽就說:「沒有啦,又沒有煮,怎麼會有味道!」

結果

我妹和他男友說:「蛤~蜊~湯~~~~~是我們中午去小吃攤喝的耶……而且,明明就沒味道呀……」
我媽:「對呀,我都沒有聞到呀……」
我:「我……我就聞到了嘛!!!蛤~蜊~湯~~~~~」
我妹:「妳很變態耶,吃什麼妳都知道!!」
我:「我想喝蛤蜊湯~~~~~」
我媽:「這時陣教我去逗找蛤蜊煮乎你喝?」
(((結果被我媽追著打……)))


 嘿嘿嘿``
下次就別偷偷去吃好料

我都會知道的…… 喔~~~~我想吃鼎王………((好像和文章沒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