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
我是怎麼了呀~~~
右腿才因為在公司推車來撞我而有個大瘀青
晚上又因為游泳撞到左腿又來個小瘀青
喔~上帝說要公平嘛~~~

每個月一次的肚子痛
依然沒改善
每個人都和我說生了小孩就會好了
真的假的??

那~~那連微波個三明治都會被燙傷
下巴被燙傷長水泡~
還好不是很大面積
不然,我會起肖~~~
老天我還真不薄~~~~

現在只想到,拍照怎麼辦啦~~~
本來想說腿可以用裙子遮住
現在又來個下巴
><"
難過~難過~難過啦~~~


~以上事件均發生在這個星期,有夠“幸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