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我就想說,既然男友說沒問題,那就代表一定沒問題,於是,我們就搬回去睡了,沒想到,我還是睡不著,一連起床上了n次的廁所,而且,每次都一定要男友起床陪我(真的辛苦他了!!)沒辦法呀!!
就在我快睡著之際,樓上出現了狂奔的聲音,我和男友都被嚇醒,想說,這麼晚了,居然還有小孩在樓上跑!!
隔天早上,和朋友說時,也覺得怪,怎麼會有人在半夜跑來跑去咧?
就在我們去散步時~~發現~~~
那棟建築根本就只有兩層樓呀,而且我們就住二樓,怎麼可能樓上還有人??
@@”
巧兒又一度腦中空白……

回房間後,男友說:是老鼠……
巧兒:真的嗎?
說時遲那時快~~~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我嚇得趕緊抱緊男友……
男友就很鎮定說:「嗯,我確定是老鼠!以前我也有遇過」
(天呀,我親愛的,你有什麼是沒遇過的嗎??)

後來巧兒也相信是老鼠了,因為,那天牠們有從我們的通風口狂奔而過,巧兒聽到了……。
結果,當天晚上巧兒先睡了,睡的還算熟,突然被男友嚇到,他叫了一聲:「啊!」並揮舞著他手上的衣服
我直覺反應:「掉下來了嗎?天啊!」趕緊起床準備逃難!
結果,安天淡淡的說:「沒事,我被自己的鞋子嚇到,妳睡吧!」
…………
第一次有想打人的衝動…………

後來,導遊問我們說換房後好不好睡呀,我說還可以呀,至少不會那麼可怕,結果,沒想到男友說:

「不好睡,我每晚都被搖醒」

(喔,天呀,不會吧,你居然每晚都被搖醒!!我睡在你旁邊卻不曉得!!)

大家都眼睛都瞪的老大,等著男友的回答~~

這時,他才說:

「是巧兒每天晚上都要搖我起來陪她上廁所啦,一晚上n次,都不能好好睡…………」

老叩天……你完蛋了!!!!!


~~~~~巧兒驚魂記到此告一段落(希望不會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