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給小朋友出的作文題目是……
灰姑娘外傳,從12點過後發生的事開始……
於是………
讓我%$#*!@事發生了!
不知道是小朋友太有創意,還是我老了對“創新”接受度不高……

小朋友一:【……王子跟著腳印,走著來到了一個破舊的屋子……那時接近傍晚,仙女就把灰姑娘變成了公主,王子問:「妳是那個公主嗎?」……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
……算你狠!!不想改也不是這樣呀!這已經是最正常版了!

小朋友二:【灰姑娘玻璃鞋碎了,她知道王子跑的很慢,她就先拿走了一片碎片,其他的用強力膠把它黏住就跑了(跑的也太慢了吧)……火雞說,灰姑娘呀姑娘我們將替你去向天神請罪,因為我們幫了一個不守誠信的人(火雞??)……然後灰姑娘就變回來了,她就傷心的掉頭了。】
…………
…………
……老師頭暈中……

小朋友三:【12點過後,灰姑娘剛好去上廁所,玻璃鞋不小心被馬桶沖走………王子撿到的那一隻鞋是一個胖姑娘的………真相大白後,灰姑娘和王子說:「對不起我結婚了!!」】
…………
…………
……老師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小朋友四:(很好,我還有勇氣再往下看……)【12點過後,王子到了階梯發現玻璃鞋早已被炸爆了,就連僕人也沒追到,有一個人在所有僕人的身上放了一千顆炸彈……王子親自找灰姑娘的時候又發生海嘯把灰姑娘捲走……又放了一億枚核彈……其中有一萬枚核彈炸到月球,結果月球衝出了軌道撞到了地球,所以地球被炸成二半……從此世界就滅亡了!】
…………
…………
……留下錯愕的老師我……

無言………

我還是要努力的當個好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