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午休後到公司一樓外頭做運動的習慣~~~
之前,只是覺得對面餐廳的一個男人很怪,我做運動時,他總會坐在窗戶旁邊~~
一開始不以為意~~想說他只是恰巧坐在窗邊想事情吧~~
但後來,
大部分我做運動的時間都能看見他坐在窗旁~~
感覺愈來愈不舒服~
但我無法去印證他是否是在看我~~~
直到今天~~

下樓做運動時,下意識的看了一下餐廳~~
很好,窗邊沒人~~

過了一會~~
做左右伸展動作時~~~
哇咧~~~
~~~~~~~
~~~~~~~
~~~~~~~
那男人居然又坐在窗邊~~~
和以往不同的是~~
他居然~~~~~
他居然~~~~~
看著我~~~~~
而且~~~~
還~~~~
呲牙咧嘴的對著我笑~~~~
~~~~~~~~
~~~~~~~~
~~~~~~~~
當場給他噁心到想吐~~~

於是,我以緩慢的步伐溜到後面~~~
做完我的動作~~~
之後其他動作都做不下去了~~
因為就是一陣陣的反胃……

以後還是在裡面做運動就好了~~
不要想說可以曬到太陽~~~~
變態太多了~~~
太多了~~~~
太多了~~~~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