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國北師繳學費~~~
他們可以刷卡繳~~~~
我就刷了那玉山卡~~~~因為結帳日剛好是發薪日嘛~~~
結果,那小姐用了很久,電話也撥了很久。。。
我就愈等愈心虛,想說,丫如果這張卡不能用就告訴我嘛~~我還有另一張呀!!
沒想到,等了約莫二十分鐘吧,我的電話響了。。
“白小姐您好,這裡是玉山銀行,您剛有刷一筆學費嗎?”
“有哇!“我說
“確定是學費嗎?”
“是丫。。”我
“白小姐,是這樣的,因為您的額度用超過了,那現在和您核對一下基本資料。。。。”
“啥?怎可能,我是如此的小心用卡。。”我想
可能那行員聽出了我的不相信,於是他說
“白小姐,不好意思和您解釋一下,您有在網購分期,這個部份也會佔用到您的額度”真是的…
“喔~~原來是我家笨天刷的notebook、dv、液晶電視佔去了我的額度。。。”
“白小姐,那學費部份我們已經幫您處理好了,不用擔心,和您說一下額度會超過喔!”
厚~~~嚇死我了說~~早知道就換張卡刷~~~我怎知分期的也算在額度裡呀~~~~
終於,完成了繳交學費的動作~~
後來和我家笨天說
他說:「還好妳的信用好,不然可能還不給過!」
我說:「廢話,我都當期繳清的好嗎?信用好到不行耶~~」

呼~~~~真的是好險我的信用良好,不然喔~~~呵呵,就糗大嚕~~~
也希望大家不要亂刷卡喔~~~
繳不出來是很痛苦的~~~
和我學習嚕~~嘿嘿``

PS(我網購都是分期零利率~~而且是笨天付錢(丫他買他用當然他付錢呀!)呵呵,所以我信用當然好到不行呀~因為我又很少刷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