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生日啦~~~~
因為當天他要論文發表~~~星期一又要到師大面試
so
我就前天飛奔過去幫他慶生嚕~~~~~
星期六中午,我們原本要去吃迴轉壽司,先拿了號碼牌,回城中放東西,再玩投籃機~~~~
結果~~~過號了~~要等要再等,所以,我們就吃了對面的麻油飯+人蔘雞湯,才100元耶,超物超所值,而且又超好吃的啦!!
再陪他去拿書,裝訂~~~哇,超多資料的,唸研究所好恐怖呀~~~~~
回家後,他說要準備明天發表的資料,要我不要吵他,他要把所有資料準備好~~~~
所以,我就認真的做小猴~~~帥吧!
晚上,本來要去吃火鍋,結果,要等一個半小時,我們只好改變主意,吃中午沒吃成的迴轉壽司~~~
好吃好吃,兩人吃了14盤~~~撐~~~~~~
原本要去買復古味蛋糕,找了超多家都沒有><"
只好到7-11找一個最相像的~~~~~
再拿天最愛的烏龜蠟燭當生日蠟燭~~~~不一樣的生日喔~~~~~
我送天的禮物是皮帶組,很好看~~~
只是,天把他拿去惡搞~~~~~><"
噁心的怪伯伯就又重出江湖了~~~~~

天忙到三點多~~~~我也撐著陪他~~~~
結果~~~我居然肚子餓了~~~~問天,他也說也有點餓~~~(我們吃了14盤耶,還餓,真的是………)
所以,他又出去買了宵夜回來~~~~(感動吶~~~~)

星期天,趁天發表論文時,到麵包店找那傳統復古味蛋糕~~~
還真被我找到,不過,已經沒有櫻桃和黑棗裝飾的那種了,只有極簡版的~~~~不過,還是超幸運的啦~~~
所以,就拗他晚上發表完後,一定要再來和我會合過一次生日~~~他還偷偷的許了二次願望,厚,不能重覆許願的啦!!

哈哈!!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